派德:立足市场,谁主沉浮?

icon 2015-06-19 15:03:44
icon 0

摘要:经历了家电厨卫行业跑马圈地的黄金十年,以派德厨卫为代表的二线家电品牌正面临高速增长期之后,寻求新增长点的转型之痛。

  ‍经历了家电厨卫行业跑马圈地的黄金十年,以派德厨卫为代表的二线家电品牌正面临高速增长期之后,寻求新增长点的转型之痛。如何在大品牌强势主导市场的面前分一杯美羹,成为饱受品牌同质化困扰二线品牌所思考的问题,派德厨卫对此尤为重视。

派德:立足市场,谁主沉浮?

  产品为先,营销之术才能锦上添花

  从目前格局来看,家电厨卫市场都至少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大品牌在激烈竞争,竞争者在市场的产品定位、渠道布局、营销推广、广告活动等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和金钱。消费者习惯性对大品牌以外的品牌视若无睹,大品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在过去的几年里,只要压低价格便能盈利的生存模式,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对此,派德厨卫深谙市场之道,修练好内功绝对是明智之举,不忘初心,坚持以产品为先的企业态度,配合恰如其分的营销,使派德厨卫在大品牌林立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派德:立足市场,谁主沉浮?

  服务为基,深化终端方能合作共赢

  长期以来,派德厨卫以稳求胜,以求能够给经销商提供持续的品牌服务。在明显感觉到经销商面对严峻的生存危机时,能够及时伸出援手,帮助经销商认清问题、解决问题。所谓“唇亡齿寒”,派德一向认为,经销商作为链接厂家、门店、消费者的重要枢纽,其生死存亡对派德品牌产生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部分经销商对派德长期以来的让利政策深表赞同,认为这种做法不仅能使经销商缓解资金压力,而且在开店和供货渠道上都吃了一剂定心丸。

派德:立足市场,谁主沉浮?

  需求为本,消费市场需要用心经营

  然而,优势抵不过趋势,优化招商政策并不能抵消市场给经销商带来的冲击。消费者就像水滴,一滴微不足道,但是汇聚起来却气势难挡。不管如今的厂商如何对营销手段花样百出,其实还是要回归对消费者的重视。“消费主权”时代,消费者对经销商的影响是直接的,能够真正把握消费者的经销商,才能实现逆势增长,而一些固守传统的经销商则会被市场淘汰。派德厨卫始终把握终端销售的优势,不断加强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沟通,不断满足和超越消费者的需求,培养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对派德品牌的忠诚度,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理论,派德自有心得。

派德:立足市场,谁主沉浮?

  派德厨卫,不走寻常路,坚持大投入和高起点,走的是一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和专业营销相结合的路子,每一步都踏实而坚定。接下来,敬请关注派德电器2015年经营分析会,派德厨卫将与经销商论剑市场,共话产业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