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邦商贸——打造未来家具行业新模式

icon 2015-06-19 15:08:01
icon 0

摘要:在我们传统的观念中,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都是分开的。比如说,我买了一件家具,它有可能是一家独立机构研发,然后由一家专门的设计公司设计,再给到一个家具厂生产加工,而后又由专门的家具销售公司销售,有什么个性化改动或者质保外的维修则...

  在我们传统的观念中,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都是分开的。比如说,我买了一件家具,它有可能是一家独立机构研发,然后由一家专门的设计公司设计,再给到一个家具厂生产加工,而后又由专门的家具销售公司销售,有什么个性化改动或者质保外的维修则有家具维修店铺。但是,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却说,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可以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
      其实,不少家具企业早就开始了将家具生态中的几个点进行联合了。比如说设计公司兼顾家具研发,或者家具厂同时进行设计或销售等等,但像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这样将整个家具产业系统融合在一起的却寥寥无几。

颐邦商贸——打造未来家具行业新模式

  我们都知道,随着品牌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产品消费”,而是越来越崇尚“品牌消费”。“品牌消费”的核心来源于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这里面包括了对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满意度,在这个系统中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影响其他环节合作者的品牌形象。如果按照原本的行业模式,无论是家具的研发者、设计者、生产者、销售者和服务者,他们的企业品牌形象都制约于合作伙伴,这对企业的长远发展而言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了家具行业新模式,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五大环节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构建了一个不受干扰的独立品牌。这种独立品牌模式通过对产品生态系统的全面把控,规避了企业因不良合作者而导致的企业和品牌形象恶化的风险,是未来世界大多数品牌企业主流的品牌运营模式。

颐邦商贸——打造未来家具行业新模式

  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新模式在实际运用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自2013年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后,不但迅速在国内走俏,还进一步在海外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目前,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日本、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等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了完整的销售网络,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
      2014年,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上市,这表明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新模式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接下来,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升级家具生产基地,打造亚洲顶尖、世界一流的国际化家具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