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 会员赢邮轮之旅

icon 2015-06-19 14:59:40
icon 0

  6月20日-22日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会员日第二季开启会员定制专享服务,活动期间,会员进店即得礼品刮刮卡,每件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另外会员凭500积分可换得电灯泡一个,2000积分可换得贝贝宫得艺术照体验券一张;5000积分可换得森迪艺术培训体验券一张;会员凭积分还可以参与劲爆抽大奖,海上古罗马歌诗达邮轮之旅共计5个名额,幸运之星可能就是你啦!

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二季 会员赢邮轮之旅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会员在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即可享受15%补贴,会员凭二手房合同再降5%。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品牌联盟活动惊喜不断,6月21日博洛尼联合营销品牌联盟商户正在办理缴纳100元即可获得5000元《博洛尼变态环保体验卡》,该《博洛尼变态环保体验卡》含2张1000元博洛尼消费抵用券,还有非同、爱依瑞斯、世友地板、箭牌卫浴、TOTO卫浴、九牧卫浴、盛画瓷砖、大唐合盛、马可波罗、华日家具商户各300元消费抵用券,100元50倍升值让小编受到不小惊吓!

  小编告诉你,先办理存20000得20500元通汇卡活动, 再参加立减15%活动即可享受折上折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