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供暖步入低碳时代 阿里斯顿行业领跑

icon 2015-06-19 14:31:58
icon 0

摘要:据意大利百年高端品牌阿里斯顿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五一期间至六月上旬,旗下冷凝壁挂炉品类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时也带火了壁挂炉市场。

  虽然目前已处于盛夏时节,但在各大电商平台及家装企业的积极助推下,本应在冬季旺销的壁挂炉也呈现出逆市增长的态势。据意大利百年高端品牌阿里斯顿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五一期间至六月上旬,旗下冷凝壁挂炉品类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时也带火了壁挂炉市场。业内人士称,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更加环保、更加节能的冷凝壁挂炉正成为家庭供暖的新方向,南北方气候差异已无碍壁挂炉市场的快速发展。

家庭供暖步入低碳时代 阿里斯顿行业领跑

  拯救蓝天  节能环保已成全民共识

  近年来,北京、河北、山东、山西、湖南、河南等全国多省市频频发生的“雾霾”天气触目惊心,在去年北京举办的APEC会议期间,北京、天津、河北等多城市不得不进行单双号限行,才迎来了难得的持续数天的“APEC蓝”。随后不久,北京市政府宣布投资千亿元资金用于治理“雾霾”,河北、山东等地纷纷效仿,共同拯救蓝天。

家庭供暖步入低碳时代 阿里斯顿行业领跑

  众所周知,传统的用燃煤进行家庭供暖已成为“雾霾”的重要来源,早在2008年北京便开始实施燃煤补贴政策,用于补贴采用清洁能源进行分户供暖的家庭,并 实施全市范围内的集中供暖锅炉的环保节能大改造。公众对“雾霾”的感同身受,不仅促进政府加快环保政策的实施,也大大提升了公众的环保节能意识。

  调查显示,85%以上的分户供暖家庭计划新购以节能环保著称的冷凝式壁挂炉。无疑,环保、节能的冷凝壁挂炉正成为家庭参与“拯救蓝天”行动的重要手段,更是品质生活的一种绝佳体验。

  积极倡导全民环保  阿里斯顿主推冷凝式

  与此同时,冷凝壁挂炉最近的“逆天”表现与阿里斯顿近年来持续不断的技术推动也密不可分。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已有上百年的品牌历史,目前全 球超过2.5亿家庭正在使用阿里斯顿的热水供暖产品。阿里斯顿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壁挂炉专业厂商之一,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30个分支机构,500多个 售后服务网点,几乎覆盖全国市场。

  自进入中国市场之初,阿里斯顿便确立了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的战略,将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让中 国消费者享受到与欧洲消费者一样的产品与服务,同样的科技体验与品质生活,更要与中国消费者共同参与“拯救蓝天”。其中,作为环保、节能、科技的代名词, 冷凝壁挂炉无疑是最值得推崇的。

家庭供暖步入低碳时代 阿里斯顿行业领跑

  据介绍,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废气余热回收,高效热能转化,热效率高达108%,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运行成本大幅降低。此外, 创新采用AUTO变频科技(全球专利),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有效避免机器疲劳运行和能源损耗。冷 凝搭载AUTO变频,双向节能科技完美实现节能高达35%。

家庭供暖步入低碳时代 阿里斯顿行业领跑

  据悉,在其他厂商仍在专注于传统壁挂炉的生产与推广的时候,阿里斯顿便早早启动了冷凝壁挂炉的技术普及、产品普及以及消费者普及,带领中国消费者大步进入“冷凝”供暖时代。于是,最近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热销就不难理解了,虽然是冬季旺销品类,但因为夏季是装修高峰期,又是盛夏家庭热水冲凉的高峰期,兼具热水器和供暖设备双重功能的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自然会受到更多青睐。

  可以预见的是,在阿里斯顿的引领下以及全民环保节能意愿的增强,冷凝式壁挂炉走红中国大江南北已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