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米专注打造品质空间

icon 2015-06-19 15:45:02
icon 0

摘要:深圳市立方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深圳地区室内装修设计的商家之一。为了提升品牌经营、打造家装实景体验,立方米将用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每一步都是建立在客户满意后才进行。并提出“简约实用”概念,在业主面前展现最专业的一面。

  核心提示:深圳市立方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深圳地区室内装修设计的商家之一。为了提升品牌经营、打造家装实景体验,立方米将用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每一步都是建立在客户满意后才进行。并提出“简约实用”概念,在业主面前展现最专业的一面。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装修行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从当初单纯的施工队到如今的施工、设计、材料甚至家具、软装……涉及家庭各个环节强有力的整合商。而设计是整个装修过程的灵魂,没有灵魂的引导,装修便无从谈起。“设计”这个词本身蕴含着时尚、创新、前卫。而要把这些赋予生活空间中,是每个设计师的必修课,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无论高雅的优美,还是曲境通幽的艺术含蓄,都离不开一个设计公司。

  立方米的设计师向我们解说,立方米成立有10年历史了,虽然不是历史最悠久了,但在业内广受好评,每年接手的项目上百,每一个项目都是设计师脑风暴后的结晶。从细节做到整体,每一步都精益求精,注重客户的想法,合理布局空间。

  这个凭借项目的品质与雄厚的实力,拥有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的知名设计公司,在每年接手的众多项目中,最有名的当属四星级酒店龙南中央酒店的整体规划装修设计。据了解,立方米的专业精神和服务标准,带给客户尊贵和优雅的精神享受,这次的酒店装修设计得到业主的高度好评与肯定。(见图)

立方米专注打造品质空间

立方米专注打造品质空间

立方米专注打造品质空间

立方米专注打造品质空间

立方米专注打造品质空间

  深圳市立方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来自国内著名院校的优秀设计师,有阵容强大的设计师精英团队。设计师们遵循实用、美观、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结合自身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将设计元素、色彩、灯光、材料等在有限的空间内演绎出独有的风格与创意,精心为客户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生活、商业空间。把设计与人关联融合,赋予图纸完整的生命力,这是立方米一直在做的,立方米追求在图纸上与施工团队产生共鸣,尊重实际数据,为后期施工打好基础。

  自2005年起“立方米”作为深圳区室内装修设计知名品牌之一,主要为客户提供独具气质的居室氛围设计,本着创新,以人为本的宗旨。旗下的设计师均来自国内知名院校,作品广受业内、客户好评,始终贯彻为家居、商业空间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每个家居、商业空间都成为焦点。立方米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设计、装修指导、服务,以客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与国内领先的设计方案。旨在为客户营造温馨的居室氛围,感受立方米以用户为主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装修指导。

  公司:深圳市立方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903A

  电话:0755-81482288   13602630541

  传真:0755-81482288

  QQ:1422623541

  网址:http://shop116003535.taobao.com

  官网:http://www.szlf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