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坐便器“A+”认证首发 九牧获此殊荣

icon 2015-06-19 15:36:51
icon 0

摘要:6月16日,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联合发布了2015年第一批获得性能A+认证的产品名单。其中,九牧智能马桶盖在清洁率、耗电量、使用寿命等性能上符合A+性能指标要求,获得A+之星称号,成为国内首批获得A+认证的电子坐便器产...

  6月16日,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联合发布了2015年第一批获得性能A+认证的产品名单。其中,九牧智能马桶盖在清洁率、耗电量、使用寿命等性能上符合A+性能指标要求,获得A+之星称号,成为国内首批获得A+认证的电子坐便器产品。

电子坐便器“A+”认证首发 九牧获此殊荣

电子坐便器“A+”认证首发 九牧获此殊荣

  据了解,“A+”性能认证是瞄准欧洲标准制定的高端家电的量化指标,这一标准的出现,将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明确的量化指标,解决消费者的信任危机。2015年国人赴日抢购马桶盖事件后,如何标准、客观的评价智能马桶盖的性能成为媒体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正因如此,电子坐便器“A+”性能认证的出现,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准确的选购参考,未来也将成为“高端智能马桶盖”的代名词。

电子坐便器“A+”认证首发 九牧获此殊荣

电子坐便器“A+”认证首发 九牧获此殊荣

  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智能马桶盖在功能和技术水平上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拥有上百项有关智能马桶的国家专利技术,其高尖科技和前沿设计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今年3月,九牧不仅邀请媒体实地考察九牧智能马桶车间,用事实表明产品的过硬品质,还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智能马桶盖“先用后买” 、“买一送一”体验活动,市场反响热烈,九牧智能马桶盖供不应求。

  
    此次获得A+性能认证的九牧智能盖板在清洁率、耗电量、使用寿命等项性能上更胜一筹,产品集安全人性化、耗能环保化、健康抗菌化、Mini精致化及全程智能化于一体。采用“漏电保护、水温过热保护、座温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停水保护”等五重安全保护,具有温水洗净、按摩、暖圈、夜光等多项功能。消费者只需将原有的马桶盖拆去,装上九牧智能马桶盖,即可享受智能马桶带来的舒适便捷。

电子坐便器“A+”认证首发 九牧获此殊荣

    九牧智能马桶盖以全新的冲洗方式及环保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加健康的卫浴体验。获得国家首批A+标准认证既是对九牧电子坐便器技术和品质的认可,也为企业的品质提升设定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未来,九牧将更加坚定在智能化方向上的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产品和高品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