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901洛杉矶万豪酒店将获Q Award奖

icon 2015-06-19 12:31:51
icon 0

摘要:根据质量建设联盟(AQC)的评选结果,万豪旗下的活力洛城万怡&万豪Residence Inn酒店将会获得2015年的Q Award奖。颁奖活动将于2015年6月16日在洛杉矶万豪举办。

  洛杉矶消息--(BUSINESSWIRE)--根据质量建设联盟(AQC)的评选结果,万豪旗下的活力洛城万怡&万豪Residence Inn酒店将会获得2015年的Q Award奖。颁奖活动将于2015年6月16日在洛杉矶万豪举办。万豪旗下的这个地产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L.A. Live。林肯县奥林匹克大街901号的获奖方同时也是是该地产的拥有者和开发者,受控于美国生活公司(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和Williams & Dane Development公司(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是合作关系。

  “这些万豪项目都是真实成功的案例。我们从中可以清楚地了解到,EB-5带来了经济增长,并且能将资本运用在需要它去影响的地区,从而成功创造出变革项目。”

  这座23层高、有393间宽敞客房的酒店,是由SODO Builders建筑公司(华盛顿州西雅图市)、GBDArchitects建筑公司(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和室内设计师Degen & Degen(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牵头建造的。2012年5月开始建设,2014年5月正式营业。负责这家酒店建设的大约有20%是MBE/WBE/DBE类型的公司。

  这个项目在现场大约耗费了100万工时,其中约24%的工人是新手。建筑材料包括500百万磅钢铁、100万平方米干墙、54万平方英尺油漆、50万英尺电线、24.5万平方英尺地毯以及1.8立方英尺的混凝土。总用地3.5万平方英尺,大楼37.1万平方英尺。该建筑有望获得LEED银牌认证。

  这个项目通过洛杉矶区域中心进行股权分配。该机构是由USCIS指定、由美国生活管理的EB-5区域中心。执行总裁Henry Liebman推行了前瞻性的EB-5金融计划,为一些外国人提供了绿卡。这类外国人是指,在创造工作机会的项目上,在目标区域至少投资50万美元以上。这个项目也收到了华盛顿资本管理(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一小部分贷款。

  Liebman 说:“来自14个不同国家的333位移民者投资了活力洛城万怡酒店和万豪L.A. LIVE中心原住客栈。这些万豪项目都是真实成功的案例。我们从中可以清楚地了解到,EB-5带来了经济增长,并且能将资本运用在需要它去影响的地区,从而成功创造出变革项目。”

  AQC的主席PamAckrich说:“这栋楼占地如此之小,却造得那么漂亮,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这很有挑战性。劳工和管理者应该为自己的策划和建筑能力感到自豪。”

  这两个品牌是在同一位置的酒店,会议室面积1.08万平方英尺,大堂有影院/图书馆,一个24小时的商务中心,一个24小时的国内先进健身房,三楼有泳池甲板,一个酒吧/咖啡馆和一个酒店的商店。楼内先进的设备包括分布式天线系统(DAS,用于增强数据信号接收能力),每个房间有三星智能电视,与三星电视/智能设备完全整合的无线连接系统,以及在整个酒店都带宽良好的先进无线互联网系统。

  以Homer Williams和DikeDame为首的Williams & Dame Development公司在城市转型方面很有一套。他们与公共/私人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独特的社区,混合了高品质房屋、有活力的街道生活和新的商业机会。这个事务所引领了“南方”社区的再次发展。洛杉矶市中心出现了一个新的高层社区。

  AQC的Q Award奖项是授予那些每年在南加州建筑行业中有杰出贡献的人。获奖者由联盟成员从前一年完成的高质量同盟建筑项目中选出。曾经的获奖者包括天使之女天主教大教堂、橙县的Renée和Henry Segerstrom音乐厅、迪斯尼音乐厅、LA LIVE的诺基亚影院等等。

  洛杉矶活力洛城万怡&万豪ResidenceInn酒店将举办2015年Q Award颁奖典礼与午宴。

  如果有专业疑问需要解决,可以咨询相关的专业人士,也可以咨询美国生活公司中国Office。

  联系方式:

  电话:13661412676 Wendy小姐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美国生活EB5”

美国生活901洛杉矶万豪酒店将获Q Award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