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茶集团丹增尼玛茯砖火爆第九届西安茶博会

icon 2015-06-23 10:43:00
icon 0

摘要: 第九届西安国际茶博会于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茶博会现场,中国排名第一的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茶集团2015年针对市场需求重点打造的“丹增尼玛”品牌百姓茶,用以感谢广大茶友多年来对湘茶集团...

  编者按:

  第九届西安国际茶博会于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茶博会现场,中国排名第一的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湘茶集团2015年针对市场需求重点打造的“丹增尼玛”品牌百姓茶,用以感谢广大茶友多年来对湘茶集团的鼎力支持。

湘茶集团丹增尼玛茯砖火爆第九届西安茶博会

  丹增尼玛,汉译太阳的光芒,藏族人心目中神圣的阳光普照。

  丹增尼玛茯茶是湘茶集团鼎力巨献的百姓茶,因其具备促消化、去油脂等特殊功效,对以牛羊肉为主食的藏区人民来说,是每日不可或缺的饮品,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以致被奉为生命之茶,是藏区人民心目中的《尼玛》——太阳,生命延续的能量。

  对边疆人民来说,茯茶不仅仅是生命之饮,也是实实在在的健康守护神——觥筹交错后的一杯茯茶,醒酒护肝;年节丰盛的佳肴,一杯茯茶,助消化解油腻护肠胃;日日繁忙的工作后,一杯茯茶,舒缓精神降三高(血脂、尿酸、血糖);癌症愈来愈普遍的时代,日日一杯茯茶,有效增强免疫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丹增尼玛茯茶,秉承传统茯砖品质,在口感上以“和”“顺”“醇”为特点,无杂味,纯正体现了茯砖本味和“金花菌”特殊的纯正口感,完美摒除了大部分发酵茶让人不适的口感,是一款高品质的大众消费茶。好茶就要象阳光一样,“丹增尼玛”茯砖茶是湘茶集团送给您安康喜乐的美好祝愿,以及如太阳一般永久美好的健康守候。

  丹增尼玛茯茶,采用茶树品系中极为罕见的原始优良品系——云台大叶种为原料,叶肉肥厚而叶形狭长,叶色深绿而叶质柔软,饱含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元素。制茶大师经过三十多道复杂的工艺精制而成,成品的茯砖砖面色泽黑褐,棱角分明,厚薄一致,有金黄色菌花;砖里金花茂盛,颗粒大,香气纯正。整体松紧度适中,便于日后保存过程中,微生物的继续繁殖,新茶经过多年陈化成老茶后,价值更甚。

湘茶集团丹增尼玛茯砖火爆第九届西安茶博会

  泡一杯茯砖,花香四溢,茶汤橙红透亮,叶底黑褐尚匀,滋味醇厚悠长,有回甘。品啜之间,深深感受到丹增尼玛对待每一片茶叶的真心,对待每一个品茶人诚挚热切的问候与祝愿,用精致的茶,享受精致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