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跨入绿色工业4.0时代

icon 2015-06-23 11:08:29
icon 0

摘要:上臣地板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获得由国家环境保护部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成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上臣地板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获得由国家环境保护部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成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这不但是对上臣地板环保安全的肯定、对上臣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标志着 上臣地板积极响应国家工业4.0环保号召,跨入绿色工业4.0时代!

上臣地板跨入绿色工业4.0时代

    多年来,上臣地板一直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家居生活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制作健康环保地板,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为贯彻环境保护,减少生产加工过程中造成的污染,降低产品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及人体健康的影响,上臣地板调整产品结构,率先改变生产方式,采用健康环保的工艺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充分显示了上臣地板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事实上,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导品牌,上臣地板从创业初期就孜孜不倦的追求低碳环保品质。鉴于对消费者的责任感以及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要求,在生产过程中,上臣地板全部采用A+级坯料,并引进德国高端生产设备,与德国坚弗水性环保涂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用一流的设备和先进的工艺技术打造高品质环保地板;在强化地板系列中,上臣采用的环保基材,其环保程度更是优于国家的环保标准。环保、耐磨、自然、健康是上臣地板的最大特点,因此赢得了消费者及业界的认可。

    绿色环保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在中国上演,上臣品牌旗下的地板、木门、护墙板、柜体等产品用于各种住宅、家居装修,涉及到人们最为关注的健康问题,对安全性、环保性的要求非常的高。上臣将全面响应绿色工业4.0环保号召,一如既往的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提高产品品质,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环保地板,为行业做出表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