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净水杨东:让用户觉得“爽”就对了

icon 2015-06-24 10:16:44
icon 0

摘要: 净水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据专业机构数据显示,未来五年,净水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5%。2020年,整个净水市场将突破千亿元。庞大的市场吸引了诸多瓜分者,混乱的市场竞争下导致消费者对净水行业仍有诸多疑虑。针对消费者关心的系列问题,...

  净水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据专业机构数据显示,未来五年,净水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5%。2020年,整个净水市场将突破千亿元。庞大的市场吸引了诸多瓜分者,混乱的市场竞争下导致消费者对净水行业仍有诸多疑虑。针对消费者关心的系列问题,新浪家居采访了人称“水哥”的好太太净水机事业部总经理杨东。

好太太净水杨东:让用户觉得“爽”就对了

  新浪家居:目前净水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品牌众多产品琳琅满目,好太太净水如何在这一市场突围?能为消费者提供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杨东:好太太净水的产品明确定位于“厨饮两用”这个细分市场,以外压式PVDF超滤技术解决厨房用水净化,以RO反渗透技术解决直饮水净化。秉承“能做更好,绝不将就”的研发理念,不惜成本打造精品,在确保产品可靠性的同时,提供满足用户大流量的用水体验、高标准的饮水体验、专业超值的服务体验等差异化需求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取胜,从而避开现阶段在净水行业中赤裸裸的低价竞争。

  新浪家居:提到换芯,净水机消费者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二次污染问题。滤芯用多久了得换?接水管一直在比较封闭的橱柜里面是不是会发霉?这些都是让消费者迟疑的点。

  杨东:这些问题的确存在,目前滤芯更换是净水机行业约定俗成的了,一般三个月到一年换一次滤芯,根据净水机本身滤芯质量以及消费者用水量来确定换芯时间。目前行业还没考虑到的是管道更换问题,时间久了细菌会经水龙头进入PE管。我们的产品保养清单里就有定期更换PE管、密封圈等项目,目的是为了真正持续的保障用户的饮用水安全。

好太太净水杨东:让用户觉得“爽”就对了好太太净水专卖店面

 新浪家居:您认为作为一个企业怎样把净水机产品做好?

 杨东:我们主要集中考虑两个方面做产品。一方面是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一台好的产品,首先质量必须是可靠的,对于净水机产品而言,是否能够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则是产品品质的核心要求,好太太净水机选用了通过美国NSF认证的涉水配件和材料,用食品卫生的标准来要求饮水标准。另外,好太太净水机还从饮水口感、使用的便捷性、实用性、舒适性、安装合理性等多方面提高用户的产品使用体验,坚持用极致思维来做产品。

  另一方面是打造专业服务的同时,要通过产品和模式创新,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好太太净水机彻底打破“服务=换滤芯”的低层次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真正专业的产品保养服务,并通过产品和模式创新,把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降低到同类产品的一半左右。

 新浪家居:贵公司对未来的行业地位有着怎样的期望?您觉得,对贵公司而言,达成这种目标的核心支撑点是什么?并且,贵公司如何确保这种核心支撑点能够切实发挥作用?

    杨东:我们的目标是经过未来5年的行业整合,好太太净水机这个品牌能在净水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在我们定位的细分市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跟着我们一起奋斗的经销商们都能够赚到钱,并且还可以长久的赚钱。

  我们始终坚持用户第一原则,未来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这个原则,我们会有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秉承“能做更好,绝不将就”的企业理念,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提供性价比和专业度均领先的服务感受。

  过去的三十年,是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的三十年;未来的三十年,是用户决定市场的三十年,只要不断去挖掘用户未得到满足的需求点,并用最合理的方案满足他们,并为之提供更好的服务,用户一定不会拒绝。

  用户选择的是感受最“爽”的品牌,不是最出名的品牌,所以我们努力做到让用户觉得“爽”就对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