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出现起鼓 自己可以开启修复模式

icon 2015-06-25 14:04:16
icon 0

摘要: 家里的壁纸时间长了有出现起鼓、卷边、开胶的情况,如果不更换新壁纸,如何进行修补?小编出招,家中壁纸如果有起鼓、卷边、开胶的现象,可以自己动手用壁纸胶进行修复。

  家里的壁纸时间长了有出现起鼓、卷边、开胶的情况,如果不更换新壁纸,如何进行修补?小编出招,家中壁纸如果有起鼓、卷边、开胶的现象,可以自己动手用壁纸胶进行修复。

壁纸出现起鼓 自己可以开启修复模式

  壁纸起鼓,多是由于当初墙面黏合壁纸时没有把气体完全挤压出来,进而留下了小气泡造成的。可以购买壁纸胶,将胶水灌入注射用的针管中,再使用针头一边扎破起鼓处一边注入胶水。然后,用手将起鼓的地方揉平整即可。这样既能把纸里面的气体赶出来,也能够让胶水涂抹均匀,使壁纸和墙面充分黏合

壁纸出现起鼓 自己可以开启修复模式

  如果壁纸出现卷边、开胶的情况,可以先用湿毛巾把墙面和壁纸清理干净。待墙面和壁纸干透后,将壁纸胶均匀涂抹在壁纸上,然后将壁纸铺在墙面上,再用易拉罐、茶杯等在壁纸表面来回“擀”平整。需要注意的是,壁纸与墙面黏合后,应该让其自然阴干,不要急于通风或用吹风机加速干燥,否则壁纸容易起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