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厨电受欢迎 美大集成灶引领厨房潮流

icon 2015-06-25 12:24:2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厨电的综合需求也日益增多。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美大集成灶不仅在产品和技术上有着执着的追求,而且也十分注重产品外观设计,在产品时尚性、人性化上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厨电的综合需求也日益增多。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美大集成灶不仅在产品和技术上有着执着的追求,而且也十分注重产品外观设计,在产品时尚性、人性化上不断推陈出新,引领潮流发展。

 时尚米兰经典黑色引领潮流

时尚厨电受欢迎 美大集成灶引领厨房潮流


  近期,美大集成灶推出了一款名为“时尚米兰”的新品。在设计上,产品外观以经典的黑色高级钢化玻璃为主体,保持了美大一贯尊贵、优雅的气息,能与不同的橱柜风格搭配,突显出厨房的整体格调,更具耐高温、耐冲击、易清洁等特性。另外,柜体周身与黑色台面、银色的导烟板一体成型,使机身整体充满简约、时尚、动感的视觉享受。时尚米兰的隐藏式操控是其一大亮点,利用特殊的玻璃镀膜工艺,使触摸式控制按键和显示界面在按下电源键后,功能按钮灵动闪耀,为用户带来高端,充满科技感的体验。

  时尚米兰沿用了浙江美大独创的下排油烟技术,配合深V风道、V型油路收缩系统和仿生蜗式风机,让油烟无所遁形,油烟经产品吸走后将自动坠入超大集油盒里,更环保、方便清洗;经检验,时尚米兰的油烟吸除率高达99.6%,是厨房必备的除烟利器。

  时尚先锋高贵酒红成新婚首选

时尚厨电受欢迎 美大集成灶引领厨房潮流


  时尚先锋是美大时尚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之一,造型秀丽、线条优美。产品整体颜色以酒红色为主,与机身侧面的银色搭配得相得益彰。该款集成灶魅惑的酒红色是其最大亮点,与大红色不同的是,酒红色在喜庆中带出沉稳和高贵,并能为家居环境带来点缀装饰的效果,非常适合新婚家庭和时尚达人使用。时尚先锋采用隐形拉手大抽屉,让机身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简约时尚。另外,时尚先锋中的不锈钢置物架,十分灵巧、可爱,不仅能让用户放置厨具等杂物,方便随时取用,而且在拆卸清洗时无需借助工具,只要插拔即可实现置物栏的安装,节约了您清理的时间。

  时尚先锋采用浙江美大特有的三维油烟分离技术,结合下排油烟技术,在吸排油烟过程中迅速、高效分离油烟,吸排油烟更彻底,效果更显著;经检验,时尚先锋的油烟吸除率是普通油烟机的2倍多,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油烟的困扰,还人们一个干净、舒适的健康厨房。

  无论是时尚米兰,还是时尚先锋,都以时尚的外观和集成功能为主打,为众多家庭厨房带来全新的靓丽气息。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美大集成灶的下排油烟技术一直是其广受欢迎的一大亮点,净烟效果优异,功能多样实用,非常适合现代家庭使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