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保险箱:安全不将就

icon 2015-06-25 15:54:00
icon 0

摘要:在这个时代,人们讨论最多的莫过于幸福和财富,而能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幸福和财富的前提就是安全保障,出门上班总会惦记家里的安全,艾谱保险箱想你所想,将家庭安全防盗放在首位,安全多一点,幸福也就多一点。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一份数据称,目前全国有50%家庭使用的锁类,窃贼只需几十秒钟就能破门而入,这相当于说家庭门锁形同虚设,而作案的高发阶 段则为上班时间和凌晨这两个时间段,这两段时间是人们疲于工作和休憩的黄金时间,这就对家庭安全就产生了很大的隐患,给盗窃滋生了温床。面对这样的境况,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家庭配备了保险箱,借此来提高家庭的安全系数。

  人们对家庭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然而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对安防产品的安全性能又有多少了解呢?近期,记者走访了宁波一些商场和零售店,发现 整个保险箱行业可谓是品牌众多,价格不一,质量层次不齐。保险箱的价格可以从普通的几百到几千不等,有些甚至是上万,记者抱着这样的疑问致电了宁波的艾谱 保险箱,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很多号称几百块的保险箱实则是保管箱,现在很多商家会打着保险箱的旗号去兜售保管箱,一台普通的3C认证的保险箱的市场价 格至少在千元以上,消费者在购买保险箱的时候需要了解是否有国家3C认证以及进一步的咨询防盗性能等。

  在进一步的采访中,艾谱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艾谱保险箱对于安全性能从来不是将就的态度。为了全面提高防盗性能,艾谱采用的是全球独创T-Spin- Lock旋风锁扣的技术,即使窃贼能破门而入但也撬不动保险箱,在材质的采用上,艾谱精选的Q345A微碳合金材质,抵御外来冲击性能能在原有基础上提高 20%以上。正是这种对安全不将就的态度,使得艾谱保险箱的防盗性能能够在市场上和在消费者心目中脱颖而出。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了重要的一点,艾谱保险箱非常注重对产品外观的多元化设计,通过不同材质和样式的呈现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负责人告知记者, 传统的保险箱像个铁疙瘩一样,这与许多家庭的装修风格不符,面对当前的多元化需求,艾谱在设计的过程中既呈现出了欧式和中式风格,还可以一柜多用。这样的 人性化设计,能够使家居的整体设计协调和融洽。

  在这个时代,人们讨论最多的莫过于幸福和财富,而能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幸福和财富的前提就是安全保障,出门上班总会惦记家里的安全,艾谱保险箱想你所想,将家庭安全防盗放在首位,安全多一点,幸福也就多一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