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 思乐得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

icon 2015-06-26 13:22:10
icon 0

摘要: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2015米兰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开幕,作为24年上海老品牌的思乐得,此次带着不锈钢保温杯壶和炊具产品,携手光明食品集团“光明智能厨房系统”再次亮相米兰世博会展览

  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2015米兰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开幕,作为24年上海老品牌的思乐得,此次带着不锈钢保温杯壶和炊具产品,携手光明食品集团“光明智能厨房系统”再次亮相米兰世博会展览,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好产品,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和“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之道。

  思乐得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内,思乐得携手光明食品集团共同推出“光明智能厨房系统”,这是本展馆内最大的一个展区,占地面积约为90平方米,吸引了众多参展者观看与互动。

  作为“光明智能厨房系统”重要部分,思乐得不锈钢保温杯壶和炊具产品,展览在“光明智能厨房系统”第一部分膳食营养平衡体验区与光明智能厨房区,通过整合全产业链、农业物联网、食品全过程追溯、生鲜电商、冷链物流和健康大数据管理,并让消费者与触控屏互动,让世界感受中国的智造好产品。

  作为国内保温杯壶行业领军品牌,以及“光明智能厨房系统”中的重要一份子,思乐得不锈钢保温杯壶&炊具产品,为米兰世博会观众直观呈现了健康膳食生活的品质标准,让全世界知道“中国智造”。

米兰世博会 思乐得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参展者体验中国国家馆内的思乐得杯壶及炊具产品

  “中国制造”十字路口,只有转型升级才能重生

  中国现在是全世界第一大的制造业大国,提到中国制造必有两个关键词,成本和规模。低成本和大规模的制造让中国现在很多商品都过剩,几乎所有的行业最大的车间都在中国,而同时,我们的消费环境也发生了变化,价廉物美逐渐变为了一个伪命题。传统的生产模式和营销模式让中国制造企业在“互联网+”的快速变革时期出现了危机,让全中国都意识到“中国制造”必须由低质、低效向高质、高效的“中国智造”转型升级,只有转型升级才能重生,提升创新能力及科技含量才有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米兰世博会 思乐得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思乐得不锈钢保温杯壶&炊具,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

  思乐得向世界宣告“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之道

  作为24年的上海老品牌和行业领军品牌,思乐得早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时,就被授予该届世博会特许生产制造商,思乐得精美的不锈钢保温瓶、杯、壶、锅具等成为上海本土品牌的骄傲。5年之后的今天,思乐得联合“光明智能厨房系统”,再次闪亮登场米兰世博会,绝非巧合。精湛的工艺,过硬的品质,使得思乐得为本次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增添不少光彩,也让世界再次感受到“中国智造”的魅力。

  思乐得早已不是十年前仅仅依靠制造优势来进行经营了,现如今的思乐得,在依托自身制造优势的基础上,生产高品质健康产品的同时,还大力发展终端品牌门店——思乐得生活馆,以上海、北京等为基地辐射全国,现已近50家。从单纯的产品制造和OEM,到全面拓展终端形象直营店、打造自我品牌,再到两次闪亮登陆世博会,思乐得凭借的是实实在在的产品“含金量”,凭借的是及时的转型“智慧”

  思乐得用米兰世博展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好产品,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更向世界宣告“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之道。

米兰世博会 思乐得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思乐得不锈钢可立式锅盖整体三层锅(米兰世博会展品之一)

米兰世博会 思乐得让世界知道“中国智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