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房师私藏,交房季如何自测甲醛

icon 2015-06-26 20:48:04
icon 0

摘要:有调查显示,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是间接死于装修污染,有68%孕妇的胎儿畸形是由室内甲醛严重超标造成。尤其是对于新房来说,各种涂料、油漆、地板、家具等都含有甲醛,甲醛超标已经成为了新房装修最头痛的事情之一。

  有调查显示,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是间接死于装修污染,有68%孕妇的胎儿畸形是由室内甲醛严重超标造成。尤其是对于新房来说,各种涂料、油漆、地板、家具等都含有甲醛,甲醛超标已经成为了新房装修最头痛的事情之一。

验房师私藏,交房季如何自测甲醛

  很多人说,购买新房可以通过简单的自我体验来检测甲醛,比如是否有刺激性的气味,尤其是在靠近某个地方或是某种家具的时候是否有刺眼的感觉,是否有头晕的症状等,这些都是检测甲醛是否超标最简单的方法。

  但是这些方法不仅不专业,有时候还会忽略很多地方,从而忽视了甲醛的存在。能否准确合理的检测甲醛,一直是所有人思考的问题。如今,验房师私藏一款最准的民用便携式甲醛检测仪——醛知道2代,其人性化的设计将室内甲醛一网打尽。

  据了解,海尔醛知道采用高精准甲醛传感器,数值能够精确到0.01mg/m³,已经达到了专业仪器水平,得到了包括美国、欧盟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44个实验室的认证,打造了最准的民用便携式甲醛检测仪。

  海尔醛知道是目前唯一的智能甲醛监测仪,其中采用的美国高通高性能专用物联网模块,实现了简易配置连接网络,使用户能够远程查看甲醛浓度,当甲醛超标时即刻报警,并提供甲醛净化建议方案,及时记录空气检测数据。

验房师私藏,交房季如何自测甲醛

  与此同时,海尔醛知道依托海尔U+强大的系统平台,能够提供可靠的数据运营服务,为产品的优化升级提供先进的资源。从外观来看,醛知道采用的是定制水晶面板、喷砂工艺的外壳,表面有智能呼吸灯,直观清晰地为用户展示了甲醛浓度,并且显示温度、湿度,电量、WIFI指示灯等。

  实际上,甲醛是无处不在的,一般潜伏期较长,而只有3到15年的释放期,并且会随着室内的温度的变化而进行挥发,因而对甲醛的检测必不可少。

  海尔醛知道的出现,为甲醛检测带来了便利,凭借其智能、便捷、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强大的系统支持,是用户监测甲醛简单、便捷、有效的工具,为更多人的健康保健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