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仕利郑景新:IPO是方向 期待资本对接

icon 2015-06-26 16:40:41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5-2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居行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会”在深圳、香港举办,部分有上市想法的家居企业以及专业的资本运作人士齐聚。家居企业对资本是什么样的态度?是否有具体规划?在深圳场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2015年6月25-2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居行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会”在深圳、香港举办,部分有上市想法的家居企业以及专业的资本运作人士齐聚。家居企业对资本是什么样的态度?是否有具体规划?在深圳场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伊仕利衣柜总经理郑景新。

伊仕利郑景新:IPO是方向 期待资本对接

  新浪家居:郑总来参加这次资本对接会,是否意味着伊仕利有与资本对接的计划?

  郑景新:我们有IPO上市的梦想,但这需要对资本市场、对我们企业本身情况进行比较深入的了解,以及充分的准备。可以说,我们的方向是坚定的,但暂时没有明确的行动时间表。

  新浪家居:今天与会有家居企业领导指出对资本的态度是不抗拒,这或许是家居行业大部分企业的态度。伊仕利算是对资本很积极的态度了。

  郑景新: 一个企业做好自己产品,做好基本面是非常必要的。在打好基础之后,想要发展快必须要跟资本对接,因此我们还是期待资本。

  新浪家居:资本可以说是双刃剑。的确有部分企业借资本驶入快车道,但也有部分企业创始人反而被资本赶出企业。您在考虑资本结合时是否对这些问题有考虑?

  郑景新:当然,资本对企业既有助力也有约束,我们看问题是既看到好的一面也注意到挑战。刚才分享到上市要下定决心且心态放自然,我们也不能为了上市而上市,太快太超前也不一定是好事。所以上市还是水到渠成吧,我们伊仕利十五年发展,目前已经具备这个条件。经过调整之后,我们相信跟资本将能很好地结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