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APP:陪伴在你身边的健康助手

icon 2015-06-29 15:57:55
icon 0

摘要: 工作日趋繁忙、压力不断增大、不科学生活方式蔓延,这些问题正在催生着巨大的健康风险。

  工作日趋繁忙、压力不断增大、不科学生活方式蔓延,这些问题正在催生着巨大的健康风险。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居民的亚健康状态正在呈现出低龄化、普遍化的蔓延趋势,30岁——45岁之间患有亚健康疾病的人数已经占到了该年龄段人群总人数的70%,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从健康饮食入手,加强养生保健意识,已成为提升国民整体健康水平的必由之路。

养生保健APP:陪伴在你身边的健康助手

  令人高兴的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获取养生健康知识的方式开始变得简单起来,近期由微众科技研发的“养生保健”APP的软件,在安卓市场等手机应用平台被疯狂下载,该APP丰富的健康养生资讯和使用的保健技巧,让使用者感觉非常受用,一股掌上健康风云正在兴起。

养生保健APP:陪伴在你身边的健康助手

  养生保健意识缺失致使健康问题频发  尽管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近些年一直不断提升,但是一个严峻的现状却令人们的精神高度紧张:因生活方式不当而导致的健康问题一直呈现出高发状态。健康是国民经济运行的重要基础,频频出现的健康问题令人们隐隐担忧。

养生保健APP:陪伴在你身边的健康助手

  前段时间由某机构发布的健康白皮书中指出,某地白领体检异常率持续走高,超九成的上班族存在不同程度的亚健康问题,一些恶性疾病的发病率也不断上升,其中体重超标、脂肪肝、心脑类疾病占据了前几名。“这种现象的出现多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现在人们的工作压力普遍较大,健康饮食的意识也很淡薄,这是此类问题发生的根源”一位健康养生专家说,“要预防此类问题,就必须做到科学饮食、科学作息、合理运动,否则这样的健康问题还会出现愈演愈烈之势。”

  就在上述这样一系列的数据令人们感到不安的时候,由微众科技研发的养生保健APP的出现,似乎让困扰人们的健康问题迎刃而解。这款手机应用主要以面向公众提供饮食、保健、养生方面的资讯为主,让用户可以通过小小的手机终端就能轻松掌握海量的养生保健技巧,有效化解了当今人们获取健康资讯不便方面的困扰。

  海量养生保健资讯轻松掌握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正在对传统的资讯传播方式进行着颠覆,对大众来说。之前通过杂志、网络等途径获取健康养生资讯的方式已经非常落伍。养生保健APP出现后,众多使用者从此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吸收高品质资讯,一个高效、便捷的养生时代正式来临。

  笔者在养生保健APP中看到,该应用端中的栏目设置非常丰富,资讯、食谱、养生、美容、中医减肥等均呈现在首页,用户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寻到自己所需要的资讯。“我们拥有强大的编辑团队,会对来源于全网的养生保健资讯进行精编,通过该APP传达到用户的手机中。这些贴近生活的资讯实用性非常强,可以对使用者的日常保健进行科学的指导”养生保健APP的研发人员说。

  养生保健APP主要的栏目内容有,资讯:整合最为新鲜的养生保健知识,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健康养分;食谱:面向用户推送实用性极强的养生食谱,为身体注入健康力量;养生:传播保健养生类的小知识,提升APP用户的身体健康指数;中药减肥:针对肥胖类人士,提供对人体无副作用的中医减肥方法,让用户科学瘦身。

  据众多该款软件的使用者介绍说,养生保健APP所推送的资讯可操作性非常强,是当之无愧的手中健康助手。笔者了解到,该应用端上线后非常受用户欢迎,下载量也很可观,后期养生保健APP的研发方微众科技还将对该应用端的功能进行不断改进,为公众健康助力。

养生保健APP:陪伴在你身边的健康助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