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icon 2015-06-29 15:22:52
icon 0

摘要:  人人都爱大森林。在那里,神奇的负离子,会让我们觉得百病离身、神清气爽。可是,身处都市的我们,却无法做到每天都待在森林里。如何才能让家里拥有森林的清新与健康呢?

  人人都爱大森林。在那里,神奇的负离子,会让我们觉得百病离身、神清气爽。可是,身处都市的我们,却无法做到每天都待在森林里。如何才能让家里拥有森林的清新与健康呢?

  2015年冠军磁砖推出以“森林浴”命名的木纹砖系列产品,凭借负离子专利技术,可以让瓷砖稳定而持续地释放“负离子”,负离子发生最量可达到3000±500个 / cm³,它可以清洁空气中的污染、尘埃,让环境更加清新舒适。环保方面有如此杰出的优势,它各方面的性能是否同样优越呢?(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赵娜)

冠军磁砖“森林浴”评测  把“森林”搬回家

  【评测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凯旋路2701号冠军磁砖旗舰店

  【推荐空间】:家庭、宾馆及商业空间

  【评测内容】:外观、尺寸、防污、耐磨、抗压防滑

  【品牌 】:冠军磁砖

  【产品系列】:森林浴

  【产品规格】:

  【产品特色】: “森林浴”系列以前瞻科技,突破传统,将负离子功能完美融入产品,让家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同时,以尖端的3D精雕模技术,还原真实的法国橡木、加国虎斑枫木、金丝楠木木纹纹理,实现与原木质感同样的触觉感受,给家一个原生态、清新、自然、健康的舒适环境。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

  第二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外观评测

  第三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尺寸评测

  第四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抗污性评测

  第五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耐磨性评测

  第六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防滑性评测

  第七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抗压性评测

  第八页:冠军磁砖“森林浴”产品吸水性评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 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