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门十大品牌“其邦门窗”投保产品责任险

icon 2015-06-29 15:48:55
icon 0

摘要:近日,其邦门窗开行业之先河,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签订了产品责任保险。此举是将其邦门窗“以客为尊”理念进行到底,也起到门窗行业产品安全保障的表率性作用。

  ‍近日,其邦门窗开行业之先河,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签订了产品责任保险。此举是将其邦门窗“以客为尊”理念进行到底,也起到门窗行业产品安全保障的表率性作用。

铝门十大品牌“其邦门窗”投保产品责任险

  凡带有其邦LOGO的系列产品都被列入到保险范畴。消费者如果有因使用其邦门窗产品过程中而造成消费者的人身或财产损失,可拨打当地的PICC热线,进行索赔。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佛山市南海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其邦门窗始终抱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获得市场的接纳、用户的肯定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动力。通过严格考证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佛山市南海支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认为其邦门窗系列产品是安全、可靠、放心的,并决定对其邦门窗的产品进行责任保险承保。

  此次其邦对产品进行投保,对消费者而言,买的不仅是一套门窗,更是一份放心。其邦公司希望通过为消费者投保这种行为,将“以客为尊”的理念进行到底。

铝门十大品牌“其邦门窗”投保产品责任险

  作者:佛山市南海其邦门窗有限公司 Aluminum alloy doors and windows, www.chaper.cn sun room, villa doors and windows, aluminum alloy doors and windows to join, push and pull the door ten big brands, aluminum alloy door agent, aluminum doors and windows ten big bran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