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罗万象:藏在华为盒子中的游戏世界

icon 2015-06-29 14:39:26
icon 0

  对于绝大多数70、80后而言,《街霸》这款游戏都承载着满满的回忆,那时的我们,即使看着别人玩也能在街机前流连忘返,甚至忘了回家吃饭。不仅如此,很 多游戏中的动作和台词甚至成为我们的回忆的重要组成部分。年少时的我们,每每在追逐嬉戏时总会不由自主的配上阿都跟、阿都跟……嚎油根!的经典角色配音, 在如咒语般的呢喃后,甚至会以为自己真的如游戏中的角色一般迸发神力。长大后,大家每天忙于工作、应酬,鲜有时间来取悦自己,而如果您拥有一台华为盒子, 相信可以帮我们寻回那些年留在我们心底的简单快乐。

包罗万象:藏在华为盒子中的游戏世界

  设置简单 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华为盒子采用了海思Hi3798M处理器,1GB内存及4G闪存,运行Android 4.4系统。内置海思4代专业媒体解码器,配合 Imprex “影睿”影像优化引擎内,在画质上为用户带来清晰绚丽的流畅观看体验。 而全新添加的蓝牙4.0功能还可以实现无线手柄的连接。那么我们该 如何安装和体验华为盒子为大家带来的游戏体验呢?

包罗万象:藏在华为盒子中的游戏世界

      华为盒子为我们提供了两种安装游戏应用的方式,大家可以通过Mircro SD卡或者U盘来安装第三方游戏应用,当然还可以通过华为盒子内置的“游戏中 心”来下载和安装游戏应用。在游戏中心中,华为盒子为我们提供了“街霸4、波斯王子:遗忘之沙、雷曼:传奇、三国杀、全民泡泡龙” 等游戏,基本涵盖了各 类游戏。当然安装游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喜欢的游戏,再点击安装就可以完成了。

  华为盒子游戏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完美的游戏体验呢?这里就要用到华为盒子最新加入的蓝牙4.0功能了,这个功能可以实现华为盒子与无线 手柄的完美连接,匹配过程同样简单,只需要进入设置菜单中的网络界面,选择蓝牙,系统就会自动扫描,扫描之后操作蓝牙手柄进行连接即可。无线手柄连接成功 之后,我们发现可以抛弃华为盒子的遥控器,直接用无线手柄就能遥控华为盒子进行界面控制。

包罗万象:藏在华为盒子中的游戏世界

      游戏体验近乎完美
      实际游戏体验中,华为盒子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们在体验《雷曼:传奇》这款2D游戏时,无论是画质还是清晰流畅度,都非常出色,没有任何卡顿的情况出现。此外,蓝牙4.0功能的加入使无线手柄成功介入,并且连接非常稳定,我们的游戏体验也提升了不少。
  游戏资源逐渐丰富
       华为盒子自从上市之后,游戏资源正在逐步的过充,从最开始仅有几款游戏,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的游戏匹配了华为盒子,除了预置的《波斯王子》、《雷 曼传奇》等来自知名游戏厂商育碧的3A级游戏大作之外,近期还与视云科技推出了风靡全球的3D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 ,从这点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知名 游戏厂商与华为展开合作,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游戏乐趣。
       华为盒子与电视完美结合之后,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亚于游戏主机级别的游戏体验,同时可以带来应有尽有的视频资源,更能带来无拘无束的蓝牙连接环境,这样的华为盒子,你还不心动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