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尼·倍斯特水性漆全屋原木定制闪耀建博会

icon 2015-06-29 12:20:00
icon 0

摘要:据北京市环保局提供的资料显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是生成PM2.5的重要原因之一,而2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是由传统溶剂型油漆产生。

  ‍据北京市环保局提供的资料显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是生成PM2.5的重要原因之一,而2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是由传统溶剂型油漆产生。使用水性漆已被环保局列为环保技改的重要手段,因为水性漆是一种以水为稀释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毒金属,与油漆相比具有无毒无刺激气味、不燃不爆等特点,且水性漆的VOC排放量不及油性漆排放量的1/10。

蒂尼·倍斯特水性漆全屋原木定制闪耀建博会

  在发达国家,水漆早已成为涂料的主流产品,欧洲的使用率已达到80%-90%。可以说,水漆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油漆“终结者”。一直以来,我国水性涂料的使用率远远落后于美国和欧洲。

  中国的家具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较为平稳的增长期,高端和个性化需求开始崛起。这也是实木定制行业新的契机。随着环保政策的施压,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鼓励使用非溶剂型涂料,给水性漆等环保涂料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水性漆作为绿色产业,是漆类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样是环保家居的未来趋势。

蒂尼·倍斯特水性漆全屋原木定制闪耀建博会

  蒂尼·倍斯特作为铸造全屋整木定制第一品牌,进口原材,开创环保水性漆定制家具先河,业界其他厂家争相效仿,引起国内水性漆产品购买热潮,引领原木定制家居业界潮流。品牌自成立以来,以“定制健康 品位生活”为目标,追求顾客满意度最大化,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良好口碑。先后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连锁高端家居卖场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

蒂尼·倍斯特水性漆全屋原木定制闪耀建博会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健康是首要的,往往家居用品的环保性也是最被看重的。如今,人们在注重家庭装饰个性的同时,更强调绿色、健康、环保的概念,对于家装必备的涂料尤其如此,特别是木器漆。蒂尼.倍斯特产品以进口原木为基材,使用的食用级别的美国宣伟环保水性漆,在原材和喷涂上给予消费张最大的环保保障。2015年是蒂尼·倍斯特的环保主题年,全屋实木系列产品全线升级,全新的设计理念,优质的产品品质,让真正的环保家具走进消费者家中,满足消费者的环保家居需求。

蒂尼·倍斯特水性漆全屋原木定制闪耀建博会

  据悉,2015年7月8日至11日蒂尼·倍斯特将携其最新环保水性漆产品参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上展示蒂尼·倍斯特的“全屋整体原木定制” 舒适生活的品牌理念和领航中国整木家居行业的企业实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