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怎样的沙发才能满足你的需求

icon 2015-06-29 11:52:31
icon 0

摘要:在现代家居中沙发不仅仅是居室里的一个点缀,更要舒适耐用,一张好的沙发更是卓越生活品质的象征。对于上班族来说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躺在沙发上自我放松,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沙发尤为重要。

  在现代家居中沙发不仅仅是居室里的一个点缀,更要舒适耐用,一张好的沙发更是卓越生活品质的象征。对于上班族来说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躺在沙发上自我放松,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沙发尤为重要。

  与布艺沙发相比真皮沙发因其庄重典雅、华贵气派,结实耐用等诸多特点为人们所喜爱。却又因其利润的诱惑,很多厂商便打起了造假的主意,目前市场上的真皮沙发很多都是以假乱真,让消费者难以辨别。当然也有一些值得信任的良心企业。如,凯泊沙发市场上一些以次充好的皮沙发多是以合成革面料制作的,合成革面料触摸时会感到发涩,没有弹性,还带有异味。不但舒适感大打折扣,还在一定程度上危害着众多使用者的健康。为能给消费打造出一系列舒适耐用且又健康环保的沙发,凯泊的设计师们可谓是费尽心机。凯泊的皮沙发全都是采用上等的优质真皮皮料,木架选用好木材来制作,不仅结实耐用、细腻柔滑、无异味还如肌肤一般富有弹性。填充物则是采用的45°高密度海绵,舒适柔软,回弹力好,长期使用不易塌陷。木架选用的好木材 来制作,密度高,质地坚硬不易变型。不仅如此,在做工上凯泊也是相当用心的,不论是在剪材或是缝纫上都是严格按照标准流程来执行的。聘请的都是专业技术型人才,以求做工的完美。从质地上来看凯泊沙发分为布艺沙发、全皮沙发以及皮拼布沙发。凯泊的布料选用的都是上等进口布料,有不起球、不变形、不变色、易清洗等特点。而且不论是现代风格、美式风格或是欧式风格凯泊的产品都是极具设计感的,不仅外观时尚大方更是功能齐全。

  那么这样极尽心思不计成本制作的沙发会不会很贵呢?当然不会,凯泊的经营理念是薄利多销,凭良心办企业,以性价赢得消费者,用口碑占领市场。

  一杯咖啡,一本书,一张沙发,凯泊给你最完美的舒适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