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变皮活力之旅 探寻Harbor House沙发魅力

icon 2015-06-30 14:02:49
icon 0

摘要:从欧洲牧场的头层黄牛皮胚,到意大利百年工厂的“裸妆”工艺,以活力为名,Harbor House“蜡变皮活力之旅”在2015夏日热情开启

  从欧洲牧场的头层黄牛皮胚,到意大利百年工厂的“裸妆”工艺,以活力为名,Harbor House“蜡变皮活力之旅”在2015夏日热情开启,回溯最受欢迎的经典美式沙发魅力所在。

  当这一张令人倍感珍惜的蜡变皮经Harbor House美国团队设计为沙发,最终来到家里与你互动,穿越国度的高贵质感与休闲风格,将在时间的流转中见证彼此不平凡的改变。

  活力皮胚  来自欧洲牧场散步的黄牛

蜡变皮活力之旅 探寻Harbor House沙发魅力

  研发蜡变皮沙发之初,Harbor House已选定了极富活力的欧洲 黄牛。北纬40°~60°的原生态牧场,温和湿润的海洋性气候孕育出有益于黄牛成长的肥沃青草和清新空气。每日在其间散步奔跑的黄牛体形健硕高大,整个生 长过程健康上乘,培育出开张大、光泽韧性好的优质皮胚,且表面疤痕少,当人触摸时给予细腻紧致的出众质感。这些挑选后的高档头层生皮,将采用冰块保持细胞 活性,运输到百年意大利工厂。

  “裸妆”工艺  意大利百年工厂赋予生命力

蜡变皮活力之旅 探寻Harbor House沙发魅力

  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蜡变皮工厂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家族传承积累下精湛的工艺和纯熟的经验。皮革制作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的水源得天独厚,纯净的 阿尔卑斯地下泉水不含盐分和钙质,当其与染料溶剂混合,使皮胚的纤维吸收非常均匀。顶尖的全粒面工艺,让牛皮保留开放的毛孔和天然纹理,在“裸妆”中继续 呼吸。下一步的蜡变皮工艺,让牛皮在经历不同受力时能够呈现出独特变色,拥有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灵动设计  美国团队演绎舒适休闲风

蜡变皮活力之旅 探寻Harbor House沙发魅力

  活力蜡变皮遇上Harbor House国际团队,焕发出美式沙发上一份亲近自然、舒适随意的休闲格调。美国设计师们投入100%热忱,如对待艺术一般关注细节。单独裁剪每一张蜡变皮,确保尺寸精确无误,让沙发更平整;缝合前先以削皮机打薄,确保缝合处完美贴合。流畅大方的传统美式整体造型基础上,又在扶手和装饰上各有创新设计。经典设计不负蜡变皮品质,Harbor House设计团队在蜡变皮上演绎出自由自在的休闲风。

  经典沙发  在高贵质感里与你互动

蜡变皮活力之旅 探寻Harbor House沙发魅力

  这一张经典蜡变皮沙发,终于来到你的家中。由Harbor House专业陈列师结合美式整体家居呈现的心动视觉,让你如临其境。当你坐在沙发上,拉伸后的蜡变皮缓慢张开,呈现独特变色。即使不小心被指甲划到,用手指或软布轻轻地来回揉推,蜡变皮也能恢复原状。伴随时间流转,沙发在与你的接触中逐渐磨砺出个性化的纹理和光泽,愈加呈现怀旧与时尚的高贵品质,成为专属于你的独一无二。

  从诞生、设计到最终归邸生活,Harbor House经典蜡变皮沙发伴你安然享受一段品质的美式休闲旅程。2015年7月3日—8月3日,当日购买Harbor House正价蜡变皮沙发实付满23900元,即可获赠指定礼品一组,实付满58900元,即可获赠指定All-Clad Copper Core 锅具套装一套。更多详情,敬请登录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