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出色”开关产品+营销齐发力

icon 2015-06-30 13:43:01
icon 0

摘要:传统家装企业触网已经成为近年来的热门话题,企业之互联网战略转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变革为曾经一度死寂的家装行业掀起了一股热潮。

  ‍传统家装企业触网已经成为近年来的热门话题,企业之互联网战略转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变革为曾经一度死寂的家装行业掀起了一股热潮。非概念的炒作,家装企业知名品牌飞雕开关打破行业尴尬局面,积极拥抱互联网,制造出贴近生活,引领时尚的“飞雕”产品,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生活享受。领先行业的“出色”开关系列,一反古板单一,惊艳家装行业。

  设计出新,打破产品创新层面的不足

  传统家装产品设计古板,一般都是延续既有传统,很难在设计上创新。由于行业所致,所见和所想,还有专业技术人才上的缺乏。所以大部分传统电器企业的产品是选择满足功能就足以。较少思考在设计上给用户更多的满足,甚至是超出用户心理预期的美。

  飞雕开关打破壁垒,在618年中大促中推出“出色”系列开关,文艺白、荣耀金、魅力紫、宁静蓝、清新绿、活力黄、暖心橙,7大潮色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空间想象,制造家装的视觉艺术盛典。

  开关主要以白色、土豪金为主,飞雕开关是行业里第一个大胆启用色彩开关的企业。从产品的设计,乃至用户体验尽可能做足功课,身处互联网的最前沿,时刻关注市场的最新情况,从而打破平静引起用户围观。从产品外观、功能设计上也重点针对互联网消费主力人群进行了设计,在产品特色上则重点展示简洁、炫彩、高性价比,符合互联网消费审美和消费特点。

飞雕“出色”开关产品+营销齐发力

飞雕“出色”开关产品+营销齐发力

  营销出新 “嗨出色”预售三折起

  家装企业的线上营销能力极度缺乏,甚至乎可以说完全没有。因为企业本身互联网基因的匮乏,所以从产品的诞生,到设计,具体功能等等一切条件几乎都是按照规矩办事。产品的设计之初就没有为宣传而预留爆点。产品没有争议,没有话题,没有讨论,完全的一潭死水。

  依托6.18网络购物的势头,飞雕开关借势推出“提前嗨 6.18预售三折起”,极致低价,附加服务,社交互动,爆点足够多,一波一波的推广下,从而让消费者形成产品认知,达到预售目的。

飞雕“出色”开关产品+营销齐发力

  家装企业不融入互联网时代,无疑将会被淘汰。向互联网转型就是要做到从骨子里的改变,去拥抱互联网,而不只是去追求一些表面的东西。飞雕开关在改变传统,以开放的心态拥抱最先进的互联网,以产品致胜,不哗众取宠,打造一个共赢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丰富的产品和最优的体验。

  传统和互联网企业,简单的说就是隔着一根网线的距离。不过,也可以说隔着思维的鸿沟。 一根网线的内外,都在各自的行业成就着。穿过网线,一切都很美。但是却很艰难,很需要时间,更多的是需要思维上的改变。飞雕开关不是最早进入互联网的家电企业,但是飞雕开关在互联网革变中推陈出新,出其不意,不仅仅玩得是“色彩”,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传统家装企业进入互联网的一种新启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