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夏日随心所“浴”

icon 2015-06-30 17:43:48
icon 0

摘要:那么究竟有没有能同时满足以上两种需求的电热水器呢!作为全球领先的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最新推出的ARTES电热水器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在炎炎的夏日为人们带去了酣畅淋漓的清凉之感。

  夏至已过,二十四节气中里最炎热的“三伏天”即将到来,人们将迎来“高温”天气,沐浴也将变得越发频繁。回到家能马上舒舒服服地洗个澡,不仅能解暑降温,而且能放松心情。因此,一台给力的电热水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市面上的传统电热水器需要很长的热水加热时间,而且出水量又有限制,这样一来,很难满足消费者即时洗澡和多人连续沐浴的需求,随心所“浴”更是一种奢求。

  那么究竟有没有能同时满足以上两种需求的电热水器呢!作为全球领先的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最新推出的ARTES电热水器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在炎炎的夏日为人们带去了酣畅淋漓的清凉之感。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夏日随心所“浴”

  据悉,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运用尖端技术——零等待瞬热科技,即零死角加热,零距离传热,零阻碍速热三大创新瞬热科技,通过Z型面状速热、近出水口设计和加热管钛金防垢,彻底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漫长而枯燥的热水加热时间,大幅提高加热速度,真正做到了,热水即热即出。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夏日随心所“浴”

  与此同时,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运用一键智能人性科技,还能自动计算最合适的加热功率、时间、温度等参数,并进行快速高效的加热,避免手动设定而可能造成的热水不足与浪费,更满足了全家多人连续、不同的洗浴需要,令洗浴时刻尽在你掌握。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夏日随心所“浴”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斯顿还开创性地将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有“空间金属”之称的钛金运用于ARTES系列热水器,独创钛金内胆,其卓越的抗压、抗爆、抗腐蚀性大幅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带来全新无忧沐浴体验。阿里斯顿独有的内置钛金阳离子棒,能主动检测水中腐蚀因子浓度,并快速释放阳离子消除腐蚀因子,主动防腐,更持久保护内胆。此外,钛金还全面地运用于ARTES电热水器的内胆及加热管等核心部件,更高、更强地抗垢与防腐,确保长久高效加热。

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 夏日随心所“浴”

  据业内人士介绍,酷热的夏季,我们不仅需要电热水器来解暑降温,更需要告别苦等热水的烦恼,阿里斯顿ARTES电热水器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与传统热水器市场的冷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仅以科技创新带动了行业发展,更凭借优质产品开启全新沐浴时代,为更多人的沐浴生活增添了精彩。

  阿里斯顿天猫官方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