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芯Air彻底消灭隐秘的办公区空气杀手!

icon 2015-06-30 14:38:44
icon 0

  鸟瞰一座现代城市,高高低低的建筑群,其中不乏造型别致的楼宇、美观新颖的玻璃幕墙、个性现代的独栋写字楼等都市化现代办公区域。在这些光鲜亮丽的高端办 公写字楼中,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辛勤工作,他们是这个城市进步的推动者,是现代文明的基石,也是珍贵而鲜活的生命个体。或许你不知道,就在现代文明快 速发展的背后,你、我、他,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受到办公室写字楼内有害气体的侵害。
 
    空气污染是办公室的主要污染形式
    或许很多都市白领都有过类似这样的经历:进到办公室就感觉头晕、胸闷、没精神,只要离开办公室就感觉呼吸舒畅,精神了;办公室装修后的气味却历久弥新;办 公室总出现“集体”感冒、同时生病的现象!这一切都是拜办公室写字楼内出没的“隐秘杀手—空气中有害物质”所赐,空气污染给白领们营造了一个同呼吸共患难 的公平场所!
    其实,写字楼办公室的室内空气污染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人们正越来越多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为办公人员几乎每天都得在这个相对密闭的空间内度过一天中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如果让万“污”继续生长,漂浮在办公室上空的污染物将成为威胁健康的最恐怖“杀手”!
  
    装修“杀手”:办公区有害气体久难消散
    杀伤力:☆☆☆☆☆
    在办公区里,从所使用的装修材料、隔断、壁纸墙布、地板地毯,到办公桌椅、沙发、文件柜等,都可能散发着甲醛、甲苯、二甲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物。而且办公 室装修很难像居住房一样,“晾”上几个月的时间“跑味儿”,基本上装修后就会尽快投入使用,多种类的装修“毒气”就“潜伏”在人员、办公用具密集的办公区 里飘散,并易与清洁剂、空气清新剂等化学制品反应,促使二次污染物骤增,形成办公环境的严重污染。
    众所周知,装修污染中的有害物质对人体都极具杀伤力。甲醛,早在1995年就被国家癌症研究机构(IARC)确定为可疑致癌物。还有室内TVOC主要组成成分之一的苯系物,对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及血液系统具有非常强烈的毒害作用。
 
    “隐形杀手”:办公设备产生的臭氧、氮氧化物、电磁辐射、粉尘等
    杀伤力:☆☆☆☆
    办公室里摆放的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随处可见,且必不可少。当机器运作,产生臭氧、促成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质的生成。这些物质对人体都有刺激作用,易促发多种疾病。
    研究表明,空气中臭氧浓度超过0.5ppm以上,人体就有可能受到影响。因为臭氧是一种强氧化剂,它几乎能与任何生物组织反应。当臭氧进入呼吸道,就会与 呼吸道中的细胞、流体和组织很快反应,导致肺功能减弱和组织损伤。如果长期受到臭氧的刺激还可能出现神经中毒,头晕头痛、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呼吸短 促、疲倦、鼻子出血等症状。而对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群,危害则更为严重,可能引发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等并发症。不仅如此,臭氧更是女性的“天敌”,它会破坏 人体皮肤中的维生素E,使肌肤老化、 出现黑斑;甚至影响孕妇身体的免疫机能, 致使胎儿畸形。
 
    解决办法谁家强?
    目前最常见的解决办法主要有:通风换气、绿植净化、空气净化器等。
    但是解决效果并未向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开启门窗受天气影响较大,室内外温差较大、恶劣天气或雾霾天时,都无法进行有效的通风换气;室内摆放绿植花卉,无 疑是一种自然的好办法,然而摆放的绿植种类、摆放位置、如何打理及多久更换都影响着绿植净化的效果;空气净化器能起到一定净化空气的作用,然而目前市场中 的产品存在产生噪音、净化效率低、产生臭氧、产生辐射、使用成本高、耗费电力等缺点,仍旧不能把办公场所的污染shake it off(彻底清除)。
    日前,由北京安节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联合研发的“氧芯Air”植物负氧离子系列产品正“完美解决传统空气净化器的短板”, 成为改善办公环境空气污染现象的最有成效的解决方式。“氧芯Air”完全符合离子医学的标准,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负氧离子和洁净空气 。
    不仅如此, “氧芯Air”植物负氧离子还能有效改善室内负氧离子浓度、吸附甲醛、二甲苯、苯等有害气体,有效治理室内PM2.5。即使是在人员家具密集 的办公场所,依然能有效消除空气中甲醛、苯、TVOC有害物质。“氧芯Air”通过空气流动和负氧离子的迁移作用释放遍布整个室内空间的负氧离子,降解有 害物质,不留死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