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式文化 名匠木坊初夏大促完美收官

icon 2015-06-30 17:23:20
icon 0

摘要: 6月28日,一个吉祥的日子,名匠木坊在城外诚举办了隆重的《2015新品首秀滴血出击初夏大促销》大型活动收官。

  6月28日,一个吉祥的日子,名匠木坊在城外诚举办了隆重的《2015新品首秀滴血出击初夏大促销》大型活动收官。活动现场的朋友们格外的热情,名匠木坊董事长吕金利女士,名匠木坊副总裁赵世柱先生,亲临现场与榆迷互动,同时中国榆之友俱乐部的领导们副秘书长金燕侠先生、书画部主任赵振州先生、国学部主任赵福祥先生,榆之友报主编魏学智先生,办公室主任关佳丽女士、咨询部主任朱宗志先生也来到现场。

传承中式文化 名匠木坊初夏大促完美收官

  首先名匠木坊董事长吕金利女士上台致辞。从4月21日起历时60多个日夜,名匠木坊在京城各大知名卖场,进行11场大型榆迷读书会活动,活动期间店面顾客流量达到5000余人,得到了京城所有热爱中式文化的榆迷的鼎力支持。同时名匠木坊以诚心的行动旨意书香家庭,深入榆迷的心,倡导更多榆迷加入读书会活动。

传承中式文化 名匠木坊初夏大促完美收官

传承中式文化 名匠木坊初夏大促完美收官

  为了表达对榆迷和名匠木坊人一直对名匠木坊的付出与支持,现场特别颁发了书香榆迷之家摄影展、立业在名匠,读书梦飞扬、名匠师徒礼、榆迷阅读明星奖以及总裁签名温居礼红包,回馈现场榆迷。

  名匠木坊是高端的榆木家具品牌,一直专注中式榆木家具。值得一提的名匠木坊人通过自主创新研发,今年4月推出浅色系新品家具。不仅填补了行业的空白,新产品还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引领中式家具行业新时尚。名匠木坊副总裁赵世柱先生表示名匠木坊将与榆迷同行,倡导中式文化、中式家具,提升人们的文化生活水平。

传承中式文化 名匠木坊初夏大促完美收官

  活动当天还有一个重磅消息,由中国榆之友心血凝成的《榆之友报》问世啦。台上榆之友俱乐部领导集体亮相宣布,现场榆迷热情高涨。这份创刊报更加清晰直观地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榆木家具,学习中式文化,同时也为榆迷朋友搭建一个梦想的桥梁。

传承中式文化 名匠木坊初夏大促完美收官  

    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名匠木坊当天还举办了“拜师收徒礼”活动,活动现场 9位名匠名师和12位名匠高徒将集体诵读《师说》节选。最后学生向老师呈拜师帖、敬茶,老师赠送写有寄语的《弟子规》,就是这份名匠人尊师重道的体现,对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加快名匠木坊的前进步伐,进一步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精英队伍。相信凭着这份专注与信念,名匠木坊可以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