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房子要靠德国人来升级?

icon 2015-06-30 12:09:50
icon 0

摘要:不管愿不愿意承认,中国的房地产已经进入了转型调整期。黄金十年躺着赚钱的时代渐行渐远,未来将属于更有竞争力的企业。可怎么转,是个问题。

  不管愿不愿意承认,中国的房地产已经进入了转型调整期。黄金十年躺着赚钱的时代渐行渐远,未来将属于更有竞争力的企业。可怎么转,是个问题。

中国的房子要靠德国人来升级?

  6月30日,小编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参观2015年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时发现了惊喜。

  创新的空气净化模式为建筑升级带来新启示

  这个惊喜来自于严谨的德国人。Jafända,一个来自于德国汉堡的空气净化品牌。

中国的房子要靠德国人来升级?

  Jafända的空气净化模式十分独特:空气净化组件通过对接新风系统或中央空调,从室外源头就净化污浊空气。净化后的空气被输送到室内的每一角落,始终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自然。

  这种思路已经不是在做空气净化器,而是把自己视为建筑空间的一部分,打造一个方案,去真正解决人们的室内空气问题。

中国的房子要靠德国人来升级?

  这种思路让小编意识到德国人思维的不同,他们更关注建筑的功能,从整体上去把握人与建筑的关系和互动。这对中国企业或许是个启发,我们应该回归理性,更加关心建筑本身,通过功能的重新设计去真正解决人的需求。

  情怀满满+德国制造=?

  在中国,概念的先进并不意味着产品出色。诚实和品质是横跨在两者之间的鸿沟。不过对于德国人来说,这从来不是问题。

  Jafända的AFU系列空气净化组件可以过滤100%PM2.5悬浮颗粒和花粉,95%以上PM0.3悬浮颗粒、细菌、过敏原、霉菌孢子,整体达到了医疗级净化水平。

  “德国人是比较理想主义的。对于他们来说,赚钱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真正去做一件有事,去实践自己的价值。Jafända是为那些对空气质量有更高要求的人们设计的。他们一直致力于挑战自己,去做最先进的空气净化方案。让人们无论在家还是身处商业空间都能畅享呼吸健康、洁净、新鲜的空气。” Jafända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深圳雅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Benton这么向小编介绍。

  让这股德国新风吹起来

  这种理念先进、品质过硬的产品从来不乏拥趸。加上德国制造的绝佳声誉,Jafända在进入中国后不久便不断收获客户和合作伙伴。代表的工程案例包含:上海湖畔佳苑别墅、上海铁狮门高档住宅、北京丽樽别墅、北京财富中心、北京东方广场、北京新东安市场、深圳欢乐海岸别墅等。

  小编离开时,Jafända展位上人流如织,三四家参展商围着工作人员洽谈业务,沟通合作事宜。

  希望这家有想法、有实力、有诚意的德国品牌带来的新风真正刮起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改变和进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