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螨健康生活慕思以旧换新睡眠升级

icon 2015-06-30 17:55:20
icon 0

  告诉你,其实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空调、凉席等处,其中床垫是最适宜螨虫生长繁殖的环境,不定期清理会使人出现过敏性皮炎、哮喘病、支气管炎、肾炎、过敏性鼻炎等疾病,严重的话甚至会危害人体健康。

  为此,2015年6月18日健康睡眠系统第一品牌慕思(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家居第一流通品牌红星美凯龙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卫生部携手共同打 造首届“世界除螨日”。并确定此后每年的6月18日为世界除螨日(World No-Mite Day),旨在帮助人们更加全面深刻地认知螨虫危害,注重家居健康,打造舒适、卫生的睡眠环境。

打造无螨健康生活慕思以旧换新睡眠升级

  慕思作为除螨行动的倡导者,不仅只是喊在口号上,而是让实际行动来说话,真正使消费者能拥有健康安全的睡眠。6月22日-7月5日,慕思将于全国开展“以旧换新睡眠升级”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除螨服务优惠等。

打造无螨健康生活慕思以旧换新睡眠升级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凡一次性购买慕思产品满 5000 元,即可获赠“AcarZero电子防螨器”+价值999元的“慕思-高级管家服务卡”一张。意大利原装进口AcarZero电子防螨器,采用最新声学原 理,有效减少尘螨在范围内的密度,抵御尘螨的快速滋生,相当于给你的床垫提供了一个保护屏障,让螨虫“闻风丧胆”。

打造无螨健康生活慕思以旧换新睡眠升级

  另外,活动期间,凡购买慕思床垫满 6000元的客户,即可获取慕思”以旧换新”健康睡眠关爱行动公益金。“慕思品牌旧床垫换新”可获600元关爱公益金;“非慕思品牌旧床垫换新”可获 300元关爱公益金;另赠999元的“慕思-高级管家服务卡”一张。消费者不必担心就床垫品牌问题,任何品牌,慕思全部换新你的生活。

  除以旧换新的服务外,活动期间,凡参与床垫以旧换新活动的消费者,即享慕思指定公益款品牌床架或套床升级钜惠,惊喜绝非一点点。

打造无螨健康生活慕思以旧换新睡眠升级

  更有无门槛好礼,进慕思店并关注“慕思寝具”官方微信号,分享慕思“世界除螨日”活动至朋友圈,即可获得《睡力十足》健康睡眠书籍一本。同时,活动期间, 拍下您在任何地方看到的“慕思618世界除螨日”活动宣传画面,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发送给“慕思寝具”官方微信, 参与分享评选,将有机会获得  慕思高级管理服务卡及 U型护理枕一个(名额30名)。

  还等什么,拥有健康睡眠,慕思给你!(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红星美凯龙慕思门店及当地慕思专卖店)

打造无螨健康生活慕思以旧换新睡眠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