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约会、付水电费、菠萝觅包揽生活服务

icon 2015-06-30 20:23:35
icon 0

摘要:最近,菠萝觅生活APP的出现,可谓是出够了风头,长期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通了各个网络媒介平台,一边是飞快上涨的下载用户量和大牌APP的入驻量,一边是与各大轻应用的抗衡。

  最近,菠萝觅生活APP的出现,可谓是出够了风头,长期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通了各个网络媒介平台,一边是飞快上涨的下载用户量和大牌APP的入驻量,一边是与各大轻应用的抗衡。

旅游、约会、付水电费、菠萝觅包揽生活服务

  【项目简介】

  “菠萝觅生活”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生活助手集合性应用app;根据用户自身需求,定制衣、食、住、用、行等生活服务功能;集合知名O2O应用,提供叫车、外卖、美甲、家政、车票、酒店等生活必备服务;其优惠补贴还可与任何一家团购商户叠加使用,其容量占用也只有22M左右。

  菠萝觅生活app的诞生,这对咱们消费者来说,的确是好消息,旅游、约会、约炮、美甲、水电费,到家服务等等我们只需要下载菠萝觅生活一个app就够了,而且优惠的政策相比较于分别去下载各个app要实用的多。

  对于各个开发者来说,菠萝觅生活其实就是一个提供入口的地方,商户愿意合作打通接口,它就能在平台上显现并且提供服务,用户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就能全场通用。就目前互联网服务竞争激烈的紧绷场面,几乎没有身处于市场中的玩家能做这件事,因为他的背景和立场注定了,只能去做自己势力范围内的事情,广泛整合的事情只能由第三方来做,而菠萝觅生活正是那个第三方,菠萝觅生活提供的服务主要是基于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用户,用户群体多为一二三线城市用户。这批用户对O2O的生活服务需求量极大,他们的手机上往往都有30个以上的APP,而他们使用手机的频率基本都是没有就不能活的程度。所以菠萝觅的整合服务也恰好解决了他们对于O2O服务的迫切需求。

  菠萝觅生活这样的APP,将会把轻应用生活助手这样的理念潜移默化的带给到全国六亿网民用户,将来线上所有APP将进行再一次联盟,就像当初团购一样,将所有商家结成联盟在网上通过一个媒介将它传播给消费者。这样的形式不仅给咱的手机节省了好几个G的内存,还能给消费者带去生活便捷服务和优惠福利。

旅游、约会、付水电费、菠萝觅包揽生活服务

  菠萝觅【功能特点】

  1、小身材:帮助用户在手机上轻松解决吃喝拉撒睡一站式服务;

  2、大容量:满足用户海量应用,又不会占用过多内存影响速度;

  3、超静音:消除用户手机通知栏各种消费信息广告推送的骚扰;

  4、定制化:根据用户自身需要定制专属自己的o2o生活服务内容;

  5、轻生活:无需用户下载App,一个账号一根手指轻松帮你搞定;

旅游、约会、付水电费、菠萝觅包揽生活服务

  菠萝觅与其它轻应用抗衡的秘诀就在于快,开发快,谈接口快,发展速度快,融资快,在O2O领域里,没有对或错,只要你不触碰法律或道德底线的事情,你就要去钻研如何让自己在别人学走路的时候,你学会跑,在别人学跑步的时候,你已经学会飞了。只有想的比别人快,做的比别人快,实现的比别人快才能稳稳扎根,当你的发展速度比别人快上十倍的时候,别人基本都是在模仿你,并自认为有些信心可以超越你。而当你的步调比别人快上百倍千倍时,别人无论怎么模仿或抄袭,做出来的都只是你的附属品,他所走的都是你已经走烂了的路,而你想的却是别人十年后才能发展的路。这就是差距。  

旅游、约会、付水电费、菠萝觅包揽生活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