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家居 集美开启信贷置家模式

icon 2015-07-01 14:46:16
icon 0

摘要:6月29日,集美家居推出信贷置家模式,联手建设银行和谷迈科技联手推出免息消费贷服务。消费者在集美购物,可申请最高2年,最高50的免息、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分期付款服务。

  如果你的预算不够,还想用更高品质的建材和家具,当然你还不想跟朋友熟人借钱,那么机会来了!

  6月29日,集美家居推出信贷置家模式,联手建设银行和谷迈科技联手推出免息消费贷服务。消费者在集美购物,可申请最高2年,最高50的免息、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分期付款服务。

互联网金融+家居  集美开启信贷置家模式

  钱少也可以买好的产品

  据调查,目前北京家居市场两类消费全体最大,一个是年轻的刚需群体,一类是改善性业主。对于年轻人来说,首次置业、装修本来就钱紧,因此购买家具建材往往是为省钱而牺牲品质。对于改善性装修业主来讲,也想可以用到更好的东西,但花钱也会很谨慎。

  而集美家居推出信贷置家模式恰恰解决了这两类顾客的难处。从6月29日起,消费者可在集美家居北京五店及燕郊店,可申请2年分期付款消费,均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消费贷服务,最高申请金额可达50万。实实在在降低购买门槛,让消费者得以在活动期间放心大胆的尽情购物。

  

互联网金融+家居  集美开启信贷置家模式“消夏文化节”让集美家居人气爆棚

  互联网思维助推卖场创新

  “互联网思维的核心就是用户思维,站在用户的角度想问题,为用户解决问题就能赢得客户。”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表示,作为传统的家居卖场也要思变、谋变,不断利用新思维、新工具搞创新模式,提升卖场服务价值。

  据了解,家装理财正日益受到业主的关注。据相关机构调查,六成以上的装修业主愿意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购买家居、建材以及装修,以减少一次性投入的压力。此次集美家居推出的“信贷置家模式”不仅能直接刺激家居市场的消费,而且还可以最大程度提升装修业主的生活品质。

  2015年,集美家居不断围绕消费者和客户做文章,力推亲民、惠民活动。目前正在进行的“集美消夏文化节”更是将娱乐、餐饮、亲子和家居购物结合在一起,成为夏季京城最具人气的活动之一。此次,信贷置家模式再次将集美家居的亲民营销路线再次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