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

icon 2015-06-23 14:06:50
icon 0

摘要:席丹浴室柜整体呈现出古朴,典雅、大气,颇具艺术韵味。美式古典风格体现的是一种自然真实、含蓄内敛的生活方式,继承了巴洛克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浸透豪华的设计哲学。

  席丹浴室柜整体呈现出古朴,典雅、大气,颇具艺术韵味。美式古典风格体现的是一种自然真实、含蓄内敛的生活方式,继承了巴洛克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浸透豪华的设计哲学。

  【评测品牌】积典浴室柜+镜子+边柜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积典(席丹)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贾辰娟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席丹门店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浴室柜整体外观

  积典浴室柜抛弃了以往古典风格产品中过多细节的限制与累赘饰物,反而带着自然而恬静的气质,无论是配置还是浴室中出现的家具都采用优美的弧线形,或者加以复古的雕琢,在细节处体现古典的精致与华丽,在精雕细琢中透出沉稳大气,颇有分量感。

 整体外观

  积典8029浴室柜是美式古典风格,采用美国进口黄杨木制成,雍容华贵的颜色呈现出古朴、典雅、大气,颇具艺术韵味。具有超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和美观性兼具。

  此款浴室柜具有超大的收纳功能,除两侧分列的四个抽屉之外,打开柜门,也有很大的储物空间。

  配套的还有同色系的边柜和花纹雕刻的大浴室镜,边柜可分开购买,又或购买后置于卧室、客厅,无需整套摆放一起,更加贴近你的生活,整套设计齐全、方便,档次高。

  浴室柜上的花纹全部采用纯手工雕刻,做工细致精良。

  该款浴室柜,带挡水边和置物功能的陶瓷盆不仅光滑平整,而且使用空间大。

  边柜的尺寸收纳能力也堪称强大,如果偏爱浴室空间富余些的,那么将边柜另作放置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主柜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浴室柜主柜

  积典8029浴室柜采用实木制造,经久耐用,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抗腐蚀功能。用手抚摸柜体,感觉平整光滑。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精美的把手

  柜体设计上还十分注重细节,美观和实用性并存。柜门的把手搭配镀金属把手,充分融入时尚元素,为此款浴室柜增添“亮点”。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带阻尼的抽屉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收纳柜门采用缓冲门铰,开合流畅、无声。抽屉也具有一定的阻尼作用。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采用天然大理石台面

  采用天然大理石台面,耐刮耐磨.易清洗。面盆上采用金色镀钛金水龙头,冷热水开关分列两侧,耐腐蚀性极佳,确保产品表面光泽亮丽,手感舒适。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台盆

  另外,洗手台配有加高加厚的挡水边,减少了水下渗导致柜体受潮的可能,设计考量十分周全。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水龙头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花纹雕刻

  室柜的盆体由高温烧制的陶瓷制成,有良好的防爆性,釉面光滑平整,光泽细腻。该款洗脸盆釉面光洁平整,不易附着污垢,易清洁,具有抗菌自洁功能。

 浴室镜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浴室大镜子

  积典8080浴室柜配套的浴室镜可谓是做工精细,采用金色实木镜框,同时有花纹相称,线条柔美流畅。浴室镜超大,既方便主人梳妆打扮,同时还能在视觉上增加卫生间的空间。

 边柜

评测:积典浴室柜 兼具艺术与实用性边柜

  此款浴室柜搭配同色系的边柜,高贵。边柜大大加强了此款浴室柜的收纳功能,方便日常洗漱品、保养品,甚至是日常杂物的摆放。上面为玻璃柜,还可以收纳一些工艺品或者绿植,增加卫生间的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