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安信巴花(古夷苏木)植物油实木地板

icon 2015-06-29 15:01:4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良好的家居生活必须具备良好品质的地板, 木地板作为铺设面广、铺装繁琐的建材,看似低调而默默无闻,实则能反映出主人的品位。所以,在选购的时候非常关键。本期地板评测小编带你了解一款 高品质高环保的地板——安信古夷苏木植物油实...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良好的家居生活必须具备良好品质的地板, 木地板作为铺设面广、铺装繁琐的建材,看似低调而默默无闻,实则能反映出主人的品位。所以,在选购的时候非常关键。本期地板评测小编带你了解一款高品质高环保的地板——安信古夷苏木植物油实木地板。

评测  安信巴花(古夷苏木)植物油实木地板

  【评测产品】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产品亮点】健康环保、时尚百搭

  【评测时间】2015年5月26号

  【评测地点】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负一楼安信地板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刘泓利

 推荐理由

  古夷苏木,俗称巴西花梨,主要分布于热带非洲、美洲地区,心材黄褐至红褐色,边材白色至浅黄白色,纹理直略交错,材质硬、重,耐腐蚀性,古夷苏木从清末民初时期开始就已经被我国的古典家居所使用,是一种非常好的优质木材。

  安信古夷苏木植物油实木地板采用产自非洲的古夷苏木(巴西花梨)打造而成,颜色浅黄至黄裸色,光泽度较好,地板拼接纹理时尚、大气,整体简洁、漂亮。表面采用天然植物油脂喷漆,让地板更加环保,是一款针对极致环保主义者的绿色环保型地板。

  本期导读

 第一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推荐理由

  第二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外观评测

  第三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材质评测

  第四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尺寸评测

 第五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防水性评测

 第六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拼接评测

 第七页:安信古夷苏木(非洲巴花)植物油实木地板 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10-58951295  021-60867225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