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icon 2015-06-29 16:50:48
icon 0

摘要: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当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最先迎接主人的,就是一款温馨的家居地板,是的,地板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踩在脚下,从双足蔓延至全身的舒适感,更有一种身在家中,完全令人放松和依恋的归属感。故而,拥有合适的地...

  当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最先迎接主人的,就是一款温馨的家居地板,是的,地板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踩在脚下,从双足蔓延至全身的舒适感,更有一种身在家中,完全令人放松和依恋的归属感。故而,拥有合适的地板,为自己和家人找到完美的归属感,是一件颇费心思的大事。因此,本期新浪家居小编评测的对象是一款极具温馨感的实木地板---大卫挚爱仿古格调系列——番龙眼 田园风情。大卫挚爱仿古格调系列的每一块地板,都经历工艺师纯手工刨制,斑驳纹理,复古质感,辅以大卫地板对家居艺术的深刻理解,浑然天成。今日,新浪家居评测小编对该系列的“番龙眼”进行了严格的六项评测,以下为评测报告。(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付怡)

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评测时间】:2015年6月24日

  【评测产品】:大卫实木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番龙眼 田园风情)

  【产品特点】:该地板为番龙眼材质,心材浅红褐或红褐色,木材呈褐色,具金色光泽,条纹直浅交错,结构均匀,重量与强度中等。适用于家具、地板、室内装修等。

  【评测项目】外观、材质

  【产品型号】S29G35-F7

  【规格】910x122x18

  【材质】番龙眼

  【工艺】横纹辊漆

  【本期导读】

  大卫地板番龙眼---田园风情实木地板外观观察

  大卫地板番龙眼---田园风情实木地板气味测试

  大卫地板番龙眼---田园风情实木地板锁扣与拼接测试

  大卫地板番龙眼---田园风情实木地板防水测试

  大卫地板番龙眼---田园风情实木地板耐磨测试

  大卫地板番龙眼---田园风情实木地板耐污测试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85 010-589512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