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集团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助力发展

icon 2015-07-10 10:09:35
icon 0

摘要:为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发展,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大力支持下

  ‍为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发展,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大力支持下,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联手当代置业于2015年7月9日举办了“宜居中国·推进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交流会”。会上轻舟集团设计研发部总监王鹏关于“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的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

  在国家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的今天,大家的关注重点都在结构产业化方面,而住宅室内产业化方面往往大家的认识不够。而轻舟集团近三年来联手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等权威机构致力于“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研究,并形成了轻舟1.0、2.0装配体系等科研成果。并在北京市保障房多个项目建设中得以实际应用,受到了北京市建委和业主方等一直好评。

  会议中当代置业、远洋地产、实创高科等开发企业均对此技术体系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和轻舟集团的更深的交流与合作。正如轻舟集团设计研发部总监王鹏所说:“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减少工期是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的核心价值。”这恐怕是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较好又叫座的所在吧。

轻舟集团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助力发展“宜居中国·推进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交流会”在当代置业召开

轻舟集团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助力发展轻舟集团设计研发部总监王鹏做“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的实践与探索”主题演

轻舟集团住宅室内装配式装修技术助力发展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