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陈耕:标准化是互联网家装的基础

icon 2015-07-17 10:59:12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现场新...

  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现场新浪家居独家采访了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陈耕表示,标准化才是互联网家装的基础。

  采访时间:2015年7月12日
    采访对象: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    

  采访地点: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二层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兰荣

  视频制作:新浪家居 刘畅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影响您能否再深入谈一下?

  陈耕:我们做的不是消费型互联网而是产业型互联网,既然是产业型互联网,就包括互联网+,就一定涉及传统装饰公司。我们所要做的事就是在传统公司里把技术或者以前粗犷的东西给细化,把原来技术含量低的东西提升技术含量。我认为,只有标准化了才能进入互联网,也就是说标准化是互联网家装的基础,而标准化是从中间的生产过程而来的。

  新浪家居:您能介绍一下轻舟0元装修现在在互联网思维的运用是怎样一个情况?

  陈耕:0元装修是轻舟装饰的传统版块,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未来0元装修会给客户呈现越来越多的东西。0元装修说起来容易,实际上整个系统都需要改造,它带给我们的是未来内部体系的升级,是施工的升级、产品的升级。0元装修不挣钱,但是后期维护中的某一方面会是我们的利润增长点。

轻舟装饰陈耕:标准化是互联网家装的基础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

  新浪家居:现在不管是家装公司还是家居企业都在忙着上市,请问一下轻舟目前有上市的计划吗?

  陈耕:行业内很多企业都想上市,我们也受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想通过一个正常正当的渠道接触资本市场。轻舟下属公司宏美主要是做住宅产业化中的内装,而且我们自己有核心技术,并且集合了众多专家做我们的研发顾问。所以我们会把这个公司推向资本市场,初步准备明年年底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