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创智慧球清道夫,内桶也能免清洗

icon 2015-07-17 14:44:25
icon 0

摘要: 海尔全球独创的免清洗洗衣机面世已经超过一年,依然盘踞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前列,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和追捧度持续高涨,让一众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海尔全球独创的免清洗洗衣机面世已经超过一年,依然盘踞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前列,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和追捧度持续高涨,让一众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一台洗衣机究竟为何如此受欢迎?它超高人气的背后有什么秘笈?本文将一 一揭秘。

海尔首创智慧球清道夫,内桶也能免清洗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研发人员介绍,免清洗技术的关键在于“智慧球”,智慧球是直径12纳米的抗菌高分子橡胶材质,在洗涤中自身不会受到污染。并且,智慧球在洗衣机使用过程中无需更换,可持续使用14年之久。

海尔首创智慧球清道夫,内桶也能免清洗

  ▲智慧球

  智慧球的清洗主要分为四步:

  1、智慧球平时储存在洗衣机底部的太空回收舱,进水的时候,智慧球可以在免清洗洗衣机特殊的结构和控制的引导下进入内外桶之间;

  2、洗涤和漂洗的时候,智慧球就可以随着洗衣机的水流,跟洗衣机内外桶之间产生碰撞、摩擦,对内外桶之间进行清洁,避免污垢残留在洗衣机内外桶的桶壁上;

  3、排水的时候,随着水位的下降,智慧球可以对洗衣机内外桶进行上下方向整个全面的清洗;

  4、最后,在特殊的程序包括结构的引导下,智慧球会再重新回收到洗衣机底部的太空回收舱里面,在那儿进行分离,等待被下次利用,这样就实现了重复利用。

海尔首创智慧球清道夫,内桶也能免清洗

  ▲智慧球工作原理

  智慧球清洁技术可以做到在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同时给洗衣机进行清洁,确保不会堆积脏渍和污垢,堪称洗衣机内桶的“清道夫”!

  想要内桶随时保持光亮清洁,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绝对是不二之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