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华瓷砖第五届VIP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icon 2015-07-17 14:39:59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1-24日,安华瓷砖第五届VIP高峰论坛将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

  2015年7月21-24日,安华瓷砖第五届VIP高峰论坛将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本次高峰论坛以“主动出击,渠道提升盈利  立足品牌,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届时,安华瓷砖全国VIP经销商客户们将齐聚一堂,针对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展厅模块展示、营销创新、销售增长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加快安华瓷砖的发展步伐,明确安华瓷砖未来持续增长的目标。

2015安华瓷砖第五届VIP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安华瓷砖VIP高峰论坛自安华瓷砖品牌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目前,已成为安华瓷砖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品牌盛会之一。

  据了解,22日上午,乐华集团董事总经理谢岳荣先生、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将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安华瓷砖销售部、市场部、展示部、产品部将分别为渠道的开拓、专业的团队建设、终端形象的提升、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做工作报告。同时,还会有新品发布及品鉴会,旨在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有力的促进安华瓷砖消费市场的发展和品牌文化的传播,从而促进安华瓷砖快速健康的发展。

  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其大理石瓷砖产品纹理自然、逼真,具备了天然石材的各种优点,又没有天然石材辐射等副作用,获得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除了明星品类大理石瓷砖之外,安华瓷砖还开发了瓷木系列、抛光砖、亚光砖、瓷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的选择。

  安华瓷砖即将上演一场最耀眼的品牌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安华瓷砖第五届VIP高峰论坛的盛大开启吧!

2015安华瓷砖第五届VIP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