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洗涤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

icon 2015-07-20 12:28:12
icon 0

摘要:一入厨房深似海,从此轻闲是路人!不过厨房里有多少麻烦事,就会有多少款神器。对于讨厌 饭后洗碗的人来说,这款跨界三合一的厨房神器堪称是最大福音:既是洗碗机、是水槽、还是果蔬净化机!

  ‍一入厨房深似海,从此轻闲是路人!不过厨房里有多少麻烦事,就会有多少款神器。对于讨厌 饭后洗碗的人来说,这款跨界三合一的厨房神器堪称是最大福音:既是洗碗机、是水槽、还是果蔬净化机!有了这款神器,双手再也不用沾油污,从此告别农药毒 害,安心吃蔬果,更享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还等什么?马上来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厨房神器吧!

厨房洗涤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

它 外观造型独一无二,左边是水槽,右边是洗碗机。不过这绝不是故意追求标新立异,而是针对中国厨房现状专门量身定制的。中国厨房寸土寸金,在厨房里安装洗碗 机,对许多欧式、箱式洗碗机而言是个大难题,不仅需要进行水电改造,预留电源和上下水接口,而且还要为洗碗机的操作留出较大的可操作空间。因此方太水槽洗 碗机采用与水槽一体化安装设计,巧妙利用原有水槽,安装时只需要把标准尺寸的双眼水槽替换成水槽洗碗机即可。既节省了安装空间,同时又解决了中国家庭厨房 无处安装及要额外更改水路的烦恼。

同时方太水槽洗碗机秉承了方太品牌一贯专注品质的风格,水槽采用1mm厚的304食品级不锈钢利用透焊技术焊接而成,在槽体底部增加了四条能够加快排水速度的导水线,防锈性能、防腐蚀性能更好,同时在手工水槽的基础上独创晶簇棱角风格,外观更加精美,更显高端大气。

厨房洗涤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

中国家庭食不厌精的烹饪方式,让中餐有了诱人的美味,但同时也造成了“油污重、碗难洗”的厨房难题。不过有了方太水槽洗碗机这款“无碗不能洗“的神器,一键启动就可以轻松搞定,洗碗从此成为一件轻松乐事。

方 太水槽洗碗机拥有22项发明专利技术,强劲的旋风水流喷射系统,可以通过全方位立体漂洗技术杜绝油污死角,哪怕是隔夜或极其油腻的餐具,污垢也能一扫而 光。此外,这款水槽洗碗机搭载飞碟速热盘,能将水温快速加热至70摄氏度,可以有效杀灭99.9%的有害菌群如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再通过余热烘干技 术,让餐具表面保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除了洗碗,方太水槽洗碗机还能干果蔬净化机的事儿。蔬菜水果的残留农药,是备受关注的健康饮食问题。针对这一点,方太水槽洗碗机使用高频超声技术,配合漩涡水流,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90%以上,相对传统果蔬清洗机使用臭氧等化学原理去除农药,要更安全!

厨房洗涤神器:方太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

也 许你会担心这么一款集多功能于一身的厨房神器,一定费水费电。其实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神器之所以神,就在于它是如此的省时省力省心。在方太水槽洗碗机 的标准清洗模式下,只要28分钟就能完成一次清洗,比传统洗碗机省时一半以上。同时得益于方太的核心科技,洗涤水能在腔体内部不断循环进行餐具的清洗,大 大增加了水的受热面积,加热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每次用水只需6L,仅需耗费3个可乐瓶大小的水,用电仅约0.32度,是手洗用水的三分之一。

有了这样一台厨房神器,只需插上电源,一键启动程序,剩下厨房洗涤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

此 外,从现在起至8月15日期间,到各大门店体验水槽洗碗机的惊人美丽,并拍照留影,在“FOTILE方太”的官方微信,回复“体验”,在活动页面上传你到 门店体验水槽洗碗机的图片和收货地址,就可以免费获得方太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哟。想知道神器到底有多神,马上赶紧去试试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