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杉地板COO赵东方:地板企业如何玩转O2O

icon 2015-07-21 15:54:14
icon 0

摘要:我们很喜欢聆听地板类目先驱者们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各种问题。从中一点点总结出适合于赛杉的发展之道。其实,我更希望看到的不是一家独大。

  湖州电视台记者:赵总您好!请问您是如何做到南浔地板网销界奇迹的?

  赵东方:过奖了,赛杉在全网的地板类目中,只是沧海一粟。如果说赛杉的优点,我们很喜欢聆听地板类目先驱者们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各种问题。从中一点点总结出适合于赛杉的发展之道。其实,我更希望看到的不是一家独大。南浔电商如果要做强做大,我认为,就需要大家团结一致,跟更大的品牌们去竞争,走出属于南浔的林氏木业。

赛杉地板COO赵东方:地板企业如何玩转O2O

  湖州电视台记者:现在O2O市场这么火热,您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

  赵东方:说实话,我在多年前刚做赛杉这个平台的时候,就很欣赏O2O模式的做法,地板企业想突破瓶颈,就需要拥抱互联网思维,充分挖掘互联网的优势。那时候有一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响彻了很久,那就是赛杉得走O2O,必须得做O2O的模式。我花了半个月时间统筹计划到付之实践。到目前为止,已经加盟的线下门店达到100余家,覆盖中国绝大部分的一二三线城市。关于地板行业的O2O发展策略,不外乎两种。一种是线下传统地板企业入侵线上。另一种则是新型互联网公司进军线下地板家装。线上到线下,仅仅一字之差,两者的境遇就截然不同。传统卖场步入互联网,更多的是把线下的资源整合到线上,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打造新型地板企业。

  湖州电视台记者:您本人是上海人,您认为南浔这座城市对于您来说的意义是什么?

  13年初,我从上海来到南浔之前,曾经在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和上海中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担任过销售部和产品技术部主管。来到南浔对我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赛杉从0起步发展至今,经历过许多的波折,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放弃。因为我的团队成员们,都够年轻,有十足的潜力和动力。我培养他们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逃避,始终保持着初心不变。正因如此,南浔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希望带领着我的团队们,在这个领域内发挥出最强大的动,为南浔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湖州电视台记者:赵总,您是湖职院外聘讲师,请问您有计划招聘湖职院的应届生吗?

  赵东方:湖职院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优秀学校、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注重产教结合科研、培训、就业等合作关系。“文厚、技湛、商慧”型技术技能人才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我们目前已经和学习方面建立了校企合作,学校今年会输送大批人才到我单位实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