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滴滴打车券免费领 星艺为您生活提速

icon 2015-07-21 16:04:25
icon 0

  抢抢抢!百万滴滴打车券等你免费领!星艺装饰全力为你,免去装修路上的奔波,为你的生活提速!到装修公司、逛建材卖场......滴滴一下,即可轻松出行!

  【星艺装饰=个性+品质+服务】

  据悉,星艺装饰将于7月25日举办“装修马虎不得”的家装建材专场活动。此次与滴滴合作,正是为活动预热。星艺装饰是广州本土的老品牌。24年专业做装修,其高端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对于装修这件大事,低价装修,从来都不是星艺吸引你的理由。星艺装饰靠的是至高的性价比、个性化装修定制、高品质装修工程、贴心装修服务,成为百万家庭信赖的大品牌。

百万滴滴打车券免费领 星艺为您生活提速

  【实惠不二家,赠高达6.3万元好礼】                           

  为了给广大业主更多的福利,7月25日,星艺装饰-文华东方酒店活动现场,所有到场业主均可抢购5000元星艺工程抵扣券。现场与星艺签约,更赠送高达3.8万建材大礼包,2万元家装定金增值,以及赢取品牌空调、冰箱等丰厚大奖。

  【扫一扫,百万滴滴红包,竞速开抢】

  此次,星艺装饰和滴滴通过合作,给滴滴的用户发红包。每个用户领取的红包金额都不低于百元,包含顺风车、快车、专车等不同类型的打车券,并且这些打车券会自动放入个人的滴滴账户中。即日起,星艺装饰2万个总价值约300万的滴滴打车红包,等你来抢。只要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星艺装饰广州总部”微信号,即可领取约百元打车福利。

百万滴滴打车券免费领 星艺为您生活提速

  星艺装饰为你的出行加个免费随叫随到的‘滴滴’!让你开心出行,任性穿梭在快乐的旅途中!7月25日,滴滴一下,文华东方酒店走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