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ion将收购韩国电子锁公司Milre Systek

icon 2015-07-21 16:07:16
icon 0

摘要:全球首屈一指的安防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之一Allegion, plc(纽约证交所代号:ALLE)已同意通过旗下附属机构收购Milre SystekCo., Ltd。有关收购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成交。

  ‍都柏林消息—(美国商业资讯)-- 全球首屈一指的安防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之一Allegion, plc(纽约证交所代号:ALLE)已同意通过旗下附属机构收购Milre SystekCo., Ltd。有关收购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成交。

  Milre是韩国最领先的安防产品方案制造商之一,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创新电子门锁。该公司的电子锁产品系列包括插芯锁、外装门锁及储物柜锁,通过零售及商业分销渠道出售。Milre的2014年销售额约为1,300万美元。

  收购完成后,Milre公司将在Allegion亚太区内运营业务。Allegion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表示,Milre享有稳健良好的信誉,有助于促进公司成功,支持Allegion亚太区的业务发展。

  “电子门锁是全球安防产品方案市场中的重要产品类别,对于Allegion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产品线。利用Milre的产品和品牌定位,能加强Allegion在亚洲(特别是韩国)的市场地位。”余先生指出。“此外,Milre的电子产品独立研发能力,能与Allegion的机械五金专业知识协同创造新价值。Allegion通过整合电子和机械方面的专长,提升市场领导力,开辟新市场,这是符合Allegion战略发展思路的。”

  Milre首席执行官SangOk Lee先生表示赞同,Allegion也为该公司提供了战略扩张选项。

  “加盟Allegion,让Milre能够接触到更多销售网络,为我们在亚洲甚至全球的业务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更重要的是,两家公司都把为客户带来安全放心的体验作为宗旨。与Allegion理念相同,通力协作,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这次收购的交易条款并未对外披露。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不是历史事实,其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我们意向收购Milre Systek Co, LTD的陈述以及交易时机。上述前瞻性陈述以公司目前可提供的资料及对未来情况的假设、预期及推测为基础。这些陈述可能会受未来事件、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其中许多情况不受我们控制,以及可能不准确的假设所影响,从而导致前瞻性陈述与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关于上述可能影响公司业务的因素及其他风险的详细信息,将列载于定期向证券交易委员会申报的资料中;包括20141231日年底的年度10-K表格,2015331日季度末的季度10-Q表格以及我们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申报资料。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上述前瞻性陈述。

  Allegion™简介

  Allegion(纽约证交所代号:ALLE)是领先全球的安防产品公司之一,旗下驰名品牌包括CISA®、Interflex®、LCN®、Schlage®及VonDuprin®。该公司以门户周围及附近区域的安防为焦点,生产适用于住宅、商户、学校及其他机构的各类产品。Allegion公司销售额达20亿美元,产品行销近130个国家。

  详情请浏览www.allegion.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