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你的车值多少钱

icon 2015-07-30 13:46:54
icon 0

摘要:日前,团车二手车发布了一套关于二手车的数据分析报告,这份数据报告囊括了国内二手车的交易量、交易地区排行,不同年龄段对于爱车处置时的心态等。

  日前,团车二手车发布了一套关于二手车的数据分析报告,这份数据报告囊括了国内二手车的交易量、交易地区排行,不同年龄段对于爱车处置时的心态等。其中,二手车保值率成为广大车主最关心的话题。

解析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你的车值多少钱

  微信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制作该表格的团车二手车核价师于海洋表示,这套数据源自行业公认的评判标准,并根据团车二手车上线一年来近万的成交数据编辑而成。通过团车二手车平台进行交易的车辆,成交价格往往高于表格中的估算价格。

  在二手车行业,德系车的保值率最高,尤以10-20万区间的舒适型车辆的保值率最高,法系、美系车辆的保值率偏低,二手车的整体售价也偏低。此前,团车二手车帮助车主以24.6万的价格拍卖了一辆2010年上牌的奔驰E300型轿车,这辆出厂价68万元,行驶6.3万公里的德系车在4S店及二手车商曾被估值22万元。

解析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你的车值多少钱

  此外,二手车的成交价也与出售平台息息相关。传统的二手车市场、汽车4S店因信息不透明等问题,二手车售价往往有悖于车辆的实际价值,车主难免蒙受损失。团车二手车采用互联网多平台竞价拍卖模式,5000余家二手车经销商在线竞拍,确保旧车卖出最高价。

  团车二手车于2015年4月帮助团友出售了一辆2011年上牌的白色宝马320轿车。该车车况良好,行驶里程约2.9万公里,车主在4S店及二手车经销商咨询的报价为16万,最终在团车二手车以17.5万的价格成交。

解析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你的车值多少钱

  据了解,团车二手车根据车辆的使用及保养情况,将拍卖车辆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车况较好,未发生水泡、火烧、交通事故,车门、发动机盖、后备箱盖等附件未进行更换,主要部件保持车辆原厂配置的车辆可以平级为A-B级,基本上可以通过这个保值率表格估算出二手车的价格。

  除此之外,如果车辆完好无损,4S店保养记录完全,且行里程离明显少于车辆的平均行驶里程(以每年2万公里为准),二手车可以拍出较高的价格。在团车二手车的平台上,曾出现过5年行驶3万公里,10年行驶7万公里,车况良好且保养记录完全的车辆,最终的成交价格均高于行业公认的成交价格。

解析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你的车值多少钱

  在制作这份二手车保值率的表格中,于海洋并没有把车辆使用2、4、6、8年的参考保值率录入其中,对此他解释到,二手车价格受制因素有很多,开过4年的车辆,如果车况非常好,可以参照3年的保值率出手,反之则可以参考5年的保值率估算价格。

  于海洋还表示,二手车的价格还将受到区域政策、时令季节、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最终的成交价格还是以到团车二手车店面进行拍卖价为准。

解析团车二手车大数据 你的车值多少钱

  微信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团车网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