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宅配:一场有预谋的理性创业

icon 2015-07-30 13:44:12
icon 0

摘要:在创业已成为这个时代最具标志性的符号的今天,越来越多年轻人义无反顾投身与创业浪潮之中时

  ‍在创业已成为这个时代最具标志性的符号的今天,越来越多年轻人义无反顾投身与创业浪潮之中时,蜂巢宅配的三位创始人却一致认为:创业从来不是一件狂热的事,每个成功创业公司的背后都有着经验、知识、资金及对未来发展的清晰规划来支撑。

  蜂巢宅配——一场理性的创业

  蜂巢宅配的诞生,源于它的三位创始人理性的“预谋”。

蜂巢宅配:一场有预谋的理性创业(图片:蜂巢宅配的诞生源于三位创私人理性的“预谋”)

  吴宏恩(Philip)作为蜂巢宅配三位创始人之一,负责蜂巢宅配市场渠道与财务工作。在此之前,他多年任职于德勤(Deloitte),并于2012年创立“盛燕天下”互联网燕窝品牌,为其后来运作蜂巢宅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负责运营和用户体验的兰皓(House)拥有10年顾问工作经验,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创业者。2012年,兰皓(House)成立了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半成品生鲜品牌“蔬客配达”,目前已是国内半成品净菜O2O中最具成长力的品牌之一。

  另一位创始人陈晓(Steve)则是资深的行业人士,长达15年任职宜家中国区产品采购部门,拥有丰富的供应商渠道资源,熟悉各种家具制作工艺,多次参与新产品的设计研发。陈晓(Steve)目前负责蜂巢宅配的供应链与产品研发工作。

  三位创始人联手合作的想法并非偶然。在经历过无数次彻夜长谈之后,三位创始人结合各自行业经验,以及对“互联网+”把握、判断之后,最终理性做出创业决定。互联网家居定制品牌蜂巢宅配由此诞生。

  极致体验——专注于小空间

  在中国房价“疯长”多年的大背景之下,紧凑的小户型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而小空间的局限,已经成为业主的最大痛点。蜂巢宅配针对“小空间”痛点给出了新的思路。

  诞生之初,蜂巢宅配即清晰的定位于“专注小空间的极致使用体验”。蜂巢宅配的设计师在有限的“小空间”中,通过定制设计,以家具的多功能巧妙组合、将空间合理利用到极致。

蜂巢宅配:一场有预谋的理性创业(图片:蜂巢宅配专注小空间,追求空间与设计的极致融合)

  蜂巢宅配认为每一件家具都不应是孤零零的存在,而是要与用户产生联系,能够让用户更好地生活。在拥挤的城市空间,能够为用户设计一个更舒适、更自由的“家”空间,正是蜂巢宅配的“极致”追求。

  关于未来——小空间的大梦想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创业也一样。轰轰烈烈的创业浪潮中,只有经过深思熟虑,充满发展前景的创业才能成功。

蜂巢宅配:一场有预谋的理性创业(图片:蜂巢宅配线下体验活动火爆现场)

  2014年,蜂巢宅配选择深圳龙海家园及信义御城两个楼盘进行产品测试,设计十余个场景,搭建线下实体展厅。在随后的线下体验活动中,接待业主 及各路媒体近千人,现场氛围极其火爆,最高达100%的单日转化率在行业中引起巨大反响。目前也已有多家投资机构纷纷看好蜂巢宅配,洽谈投资事宜。

  蜂巢宅配则始终坚信:拥有专业与专注,追求空间与设计的极致融合,小空间也能成就大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