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下90后厨房新锐 美大集成灶无烟火旺

icon 2015-07-30 13:56:28
icon 0

摘要: 据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中心发布的《大数据下的厨卫消费行为趋势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在厨房装修中,90后更重视厨电的油烟处理能力和火力大小,占被调查总人数的19.3%。

  据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中心发布的《大数据下的厨卫消费行为趋势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在厨房装修中,90后更重视厨电的油烟处理能力和火力大小,占被调查总人数的19.3%。因此,若有一款能有效吸除油烟、燃烧效率高的厨具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吸引力

  90后正值适婚年龄,大部分人多已自立门户,但很多人长期由父母照顾起居饮食。同时,90后正处于事业拼搏期,平时并没有太多时间下厨,使得他们下厨经验不足,对厨电灶具的选购标准就更为苛刻。近年来,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品牌——浙江美大紧紧抓住90后的需求,推出排烟效果好,火力强悍且易于操作的集成灶,受到广大90后的热烈追捧。

  大部分90后炒菜缺乏技巧,尤其女孩子在面临油烟时往往手忙脚乱,长期面对油烟还会使皮肤出现痘痘、黄斑等问题,令她们苦不堪言。针对这个问题,美大集成灶创造性地设计出下排油烟系统,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油烟吸除能力大大提升。经验证,它的油烟吸除率高达99.6%,是传统油烟机的2倍多。该技术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逐渐成为集成灶行业中的基础性技术。此外,美大集成灶具备3D立体风幕,智能捕获油烟,完美的解决了长期困扰90后的油烟难题。

大数据下90后厨房新锐 美大集成灶无烟火旺

  大部分90后生活压力大,,下班回家都想更快的做好晚餐,争取时间多多休息。针对这个问题,美大集成灶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燃烧技术,使得氧气补足更充分,火力更加强劲,有效缩短做饭的时间。经检验,涡轮增压燃烧技术能将炉灶的热效率提高到65%,远超国家1级能效标准,是节能环保厨电的标杆。另外美大集成灶还配有无级调火、定时烹饪等技术,有效帮助90后把控火候和时间,解除做饭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美大集成灶针对90后喜爱干净但又无暇打理这个需求,研发出V型油路,使废油向下流到大容量集油盒,用户只要清理集油盒就可以保证集成灶的洁净。另外美大集成灶把排烟系统、炉灶烹饪、消毒烘干、贮藏等功能融于一体,最大限度的压缩厨电的占地面积,使90后厨房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

大数据下90后厨房新锐 美大集成灶无烟火旺

  90后是未来厨电市场的消费主力,无烟火旺的集成灶正逐渐成为市场的潮流。美大集成灶以技术为依托,不断向市场提供满足90后需求的产品对众多厨电厂商的发展方向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