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厨电 美大集成灶极致功能打造好厨房

icon 2015-07-30 14:07:48
icon 0

摘要: 如今,80,90后正处于适婚年龄,对于新房装修的需求量加大。为了满足新生代人群的需求,不少厨电品牌一味追求产品的外观和所谓的智能化,往往忽略了产品原本的功能性。

  

  如今,80,90后正处于适婚年龄,对于新房装修的需求量加大。为了满足新生代人群的需求,不少厨电品牌一味追求产品的外观和所谓的智能化,往往忽略了产品原本的功能性。据《大数据下的厨卫消费行为趋势研究报告》显示,新生代群体的厨房装修更重视抽油烟机和燃气灶,重视做饭过程中的油烟处理。可以看出,80,90后对厨电的需求相对务实,产品的实用性才是他们的首选考虑。作为厨电中的知名品牌,美大集成灶秉承自主研发精神,致力于追求产品功能和技术的提升,以一机多能、高效净烟、时尚美观等优势,赢得市场的青睐。

  美大下排油烟技术 填补市场空白

  厨房油烟一直是传统厨房悬而未决的大难题。油烟中的多种有害物质,包括丙烯醛、苯、甲醛、巴豆醛等,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伤害。接受过良好教育的80,90后们逐渐意识到油烟的危害性,因此将油烟处理作为厨房之重。然而,传统的油烟机由于油烟吸排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不仅无法保障用户的身体健康,而且容易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油垢,厨房的卫生工作成了繁琐的重任,厨房温度上升,让下厨成为一种负担。

  为了填补市场的空白,满足现代消费者对无烟厨房的渴望。美大集成灶独创下排油烟技术,结合3D智吸、深V风道等系统,颠覆性地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将油烟吸排距离实现最小化,达到高效净烟。经国家检验,美大集成灶的油烟吸除率高达99.6%,是传统油烟机的2倍多,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厨房和舒适的家居生活。

新生代厨电 美大集成灶极致功能打造好厨房

  美大全新燃烧技术 打造健康环保厨房

  中餐最讲究的是火候,因此人们对“火”的要求极高。随着80,90后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他们选购燃气灶时不仅只关注产品的火力、效率,而且还关注节能和环保。然而,市面上的燃气灶杂牌林立,一些用处不大的附加功能被厂家过分吹嘘,而燃气灶本身火力功能的质量却难以跟上,甚至并不达标,使得消费者难以选择到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尽管身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美大集成灶的技术实力已赢得国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但美大认为“不进则退”,始终坚持对产品不断创新与改良,满足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要求。美大集成灶独创的涡轮增压燃烧技术,将燃气灶的热效率提高至65%以上,比国家能效标准中的1级能效更高,可节省燃气达30%左右,结合无级调火技术,火力十足,调火快捷;采用涡轮增压,精确补氧技术,避免了普通燃气灶由于燃烧不充分,产生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进而导致中毒和致癌的硬伤,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比一般燃气灶更安全、节能、环保,满足年轻一代对厨房的所有需求,从此开启一个乐享厨房的梦想生活。

新生代厨电 美大集成灶极致功能打造好厨房

  美大相关负责人表示:“80,90后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推动着厨电行业的转型升级,身为集成灶的领军者,我们将始终赶在行业的最前端,为满足用户需求而不断努力,将产品功能做到极致,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新型厨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