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瑰宝陈世家 山西正宗老陈醋

icon 2015-08-06 08:11:09
icon 0

摘要:山西,国之醋都,在中华文明漫长的文明史中,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酿醋文化。

  ‍山西老陈醋,霸占国人味蕾

  山西,国之醋都,在中华文明漫长的文明史中,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酿醋文化。山西老陈醋,以其色、香、醇、浓、酸五大特征著称于世,3000年的酿制演绎过程中,逐步“霸占“国人味蕾,被誉为“天下第一醋”。

  山西老陈醋,华夏名扬,山西老陈醋品牌也是蔚为壮观,大小品牌成百上千个。各个品牌,皆具特色,各领千秋,然而究其“正宗性”,陈世家当之无愧!

  承袭祖宗之法,只为正宗陈醋

  从酿造技艺来看,陈世家冠压群雄远超同类之上,正宗山西老陈醋实至名归。陈世家承袭的酿醋技艺已代代相传2000余年,通过“蒸料、发酵、熏醅、淋醋、陈醋”五大工序后,冬捞夏晒、窖藏数年,终得佳酿,其色如紫琥珀,状似黑珍珠,品之绵、酸、香、甜、醇,如饮仙酿,回味无穷。

国之瑰宝陈世家 山西正宗老陈醋

  老陈醋原产地保护的核心产区

  做为正宗的山西老陈醋代表,陈世家酿业先后获得的省级、国家级类多个荣誉称号,其中,国家首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荣誉更是显得尤为特殊,正所谓:山西陈醋遍布天下,但只有受国家保护的核心地域内酿制的老陈醋,才能称作为真正的正宗山西“老”陈醋!

  正宗山西老陈醋,荣耀与责任共行

  作为正宗山西老陈醋的代表,陈世家在制醋过程中,坚持零添加、零勾兑,精选上好纯粮,只为酿制一口好醋。在行业内,陈世家首次引入机械化管道作业、除沉淀过滤设备,不但使得老陈醋更加洁净、卫生,还大大减轻了传统酿法过程中出现的沉淀现象。

  或许,正是出于对山西正宗老陈醋这份荣誉的敬畏,使得陈世家在酿醋过程中,始终以古老传承的工艺、严苛的管理体系、远高于行业的标准进行酿造,正如其负责人所言,陈世家不仅仅是一个酿醋企业,更是对山西醋,乃至整个调味品行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其承载的不仅仅是大众对于美味的期许,更是对于传统技艺的崇敬,一份情怀的承载。

国之瑰宝陈世家 山西正宗老陈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