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惠而浦:“第6感”科技书写家电新高度

icon 2015-08-13 15:19:02
icon 0

摘要:未来家电将有哪些超乎想象的功能,一直是行业探讨的话题。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用104年的创新沉淀,独创第6感智能操控系统,为我们展示了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 惠而浦是当之无愧的全球家电领导者,连续14年白电销量全球领先,有覆盖全球170个...

  ‍‍未来家电将有哪些超乎想象的功能,一直是行业探讨的话题。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用104年的创新沉淀,独创第6感智能操控系统,为我们展示了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

广西惠而浦:“第6感”科技书写家电新高度

  惠而浦是当之无愧的全球家电领导者,连续14年白电销量全球领先,有覆盖全球170个国家9700万户家庭的用户体验,百年"大数据"在惠而浦的庞大身躯内消化、提炼,变成创新的源动力。

  无 论在惠而浦的冰箱、洗衣机还是厨电产品中,都有一个6thsense按键(第6感智能操控系统),这个按键被称之为"一键百年",是结合了惠而浦100多 年来的用户数据经验而创造出的经典之作。传统的洗衣机使用,消费者需要设定程序、水位、漂洗次数等,经过一系列选择后才能开动,而在惠而浦产品中,只要按 下"一键百年",洗衣机就能根据衣物重量、质地、脏污程度来进行自动模糊匹配,并自动设置洗衣程序,以达到最佳的洗衣效果。这样的"大数据"积累、这样执 着而专注的历史底蕴,是无可复制的。

广西惠而浦:“第6感”科技书写家电新高度

  在 洗衣机领域,惠而浦推出超大容量超薄变频洗干一体的智护洗系列洗衣机,独创DVT专利技术,打造"会呼吸"的洗衣机,带来四大DVT智能洗护功能,免水洗 即能直接赶走异味;护色15°技术则能在15℃的水温下达到40℃的洗净效果,最大程度保护衣物颜色。在冰箱领域,惠而浦首创的风冷温湿双控法式多门冰箱 内外兼修。外观设计灵感来自迪拜音乐温泉,呈现动静相融的鲁克斯阵列纹;搭载第6感智能温湿双控系统,自动感知,智能操控,根据食物存放多少及内外温差自 动调节转速,为食物提供24小时不间断水分滋补,实现保鲜、恒温、节能、静音一体化的效果。

  可以说,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惠而浦正在中国生根发芽,以百年传承的专注与投入,书写家电新高度,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都能从繁重家务中解脱出来,实现互联网时代的理想家庭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