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icon 2015-08-17 14:49:57
icon 0

摘要:8月16日,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体验店开业新闻发布暨家居体验式营销高峰论坛会隆重召开。

  8月16日,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体验店开业新闻发布暨家居体验式营销高峰论坛会隆重召开。hornitex,berry wood,lauzon等欧美一线地板品牌CEO、国内地板行业老板以及来自高端家居行业的资深设计师齐聚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与众嘉宾共襄行业盛举。

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重量级嘉宾陆续到场。

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据了解,全品地板(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际一线地板品牌代理企业之一。目前IBF全品代理着全球数十家国际顶尖的地板品牌,如法国Berry Wood、德国Hornitex、加拿大45th Parallel North, 加拿大Lauzon等等,均为国际地板协会核心品牌。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路)体验店是IBF全品公司第一个体验式旗舰店,开办宗旨在于让每一个客户都真真切切体会到原装进口地板的优秀品质,并通过体验店专业的家居一体化体验风格,唤醒消费者的置家热情,让客户在挑选地板时获得温馨的居家感,以及家居装潢经验借鉴。

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IBF全品上海旗舰店外观

  本次发布会举办地位于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路)体验店内。开阔而雅致的环境,让来宾纷纷赞叹不已。可以看到,体验店内设计和布局风格专业考究,一款款来自欧美不同国别的地板,像渊源颇深的大幅艺术品一般摆放在来宾的眼前。除此之外,体验店还按照欧美居家风格,被别具匠心的分割为端庄大气的客厅、简约现代的书房、热情活泼的餐厅,处处流动出“随性而不失优雅、简约而不流于单调”的现代家居生活风格。而极富艺术气息的灯具、摆件等,让人们体会到原汁原味的欧美家具风情。

  本次发布会上,IBF全品CEO白涛先生首先对IBF全品有限公司及体验店开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在“家居一体化”式体验营销方面的努力、探索,以及经验心得,精彩而真诚的致辞博得阵阵掌声。

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现场论坛环节,各位嘉宾畅所欲言。

  在发布会上,国内外行业大咖们各抒己见,对“体验式营销的崛起”的发展模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对体验式营销思路、重点、前景,以及目前面对的一些困难奉献各自的真知灼见,最终沉淀下诸多宝贵的共识和思路见解。开放式的探讨和宝贵的信息共享,对行业健康发展将大有裨益。

  在家居体验式营销高峰论坛会结束后迎来媒体提问环节,来自全国权威媒体的记者纷纷抛出一个个颇具深度和代表性的问题,而包括IBF全品CEO等地板行业大佬们的回答妙语如珠,专业性和趣味性具足,共同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问答互动。

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问答互动环节

  在此之后,主办方和来宾共同加入到花艺DIY体验活动中,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花艺DIY体验。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个美好而意义非凡的时光。

IBF全品体验式旗舰店登陆上海滩

花艺DIY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