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风扇 百变新女神

icon 2015-08-17 14:55:35
icon 0

摘要:在这个年头,功能单一的家电怎么能够迷倒你?百变才是魅力无穷滴!下面,一起来领略美的风扇多变的一面吧!

  ‍在这个年头,功能单一的家电怎么能够迷倒你?百变才是魅力无穷滴!下面,一起来领略美的风扇多变的一面吧!

  轻声细语,安静新“静”界

  平常上班时,身边的聒噪已经很令人厌烦了,若是回到家中还要面对“河东狮吼”,尤其是睡觉时耳畔不断传来“呼呼呼呼”的轰鸣声,简直难以忍受!

  作为一个懂你的家电产品,美的风扇专注为消费者营造安静的使用环境!如美的这款FS40-12DRW落地扇,当它多片的旋风叶轻盈转动时,1档运转音量仅为42分贝,这相当于静坐在图书馆的声音,让你远离噪音的干扰。

美的风扇 百变新女神

  千娇百媚 多档风速随心调节

  之所以说美的风扇人性化,在是因为它用心去了解用户的需求。除了运行噪音低之外,美的风扇精心设计多档风,不管是你想要感受夜晚睡觉时清风相伴的舒适,还是想要体验带着大自然气息的惬意,都能在它身上找到你所需的风量。

美的风扇 百变新女神

  超低功率 持家有道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会过日子的人一定是一个持家有道之人,若是购买实惠又省心的小家电,谁会不喜爱呢?

  美的风扇高效节能,平均一天不足6毛钱!仅相当于男士抽一根普通的香烟或者间歇之余喝得半瓶普通矿泉水的价格!

  所以,买这样一个多变的家电女神,你,值得拥有哟!

美的风扇 百变新女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